8.21.2010

♥♥♥♥♥

我电脑卡到爆啊
不上传照片料
╭(╯^╰)/

*+*+*+*+*+*+*+*+*+*+*+*+*+*+*
18.7.10

今天早上老公来我家oioi
累坏他了
>''<
今天完全是睡死状况
wakaka

下午了 吃饭
他一直欺负我>.<''
然后我们看戏看到一半又睡着了
=.='''
then 4点多了
老公说要去剪头发
我陪他去~
怎么知...没有开门
LOLx 然后去嘛嘛档 老公喊肚子饿
去吃点东西先

过后回到家不久
dino仔到了
去唱k 然后载麦我表弟
很久不见他料咯 超级陌生料==
不过我有和他聊下天啦~
哈哈哈

然后我们到了js
7点开始唱
有说有笑有唱有废
哈哈哈
我爱这种感觉 感觉棒呆料♥
老公没有唱歌的时候 我玩他的头发
绑起来 夹起来
好像girlgirl去料 哈哈哈
老公任我玩 以前都不能的说
嘻嘻嘻

然后迪伦也来料
不过我们坐多一下就要走了
lolx
去载约翰 dino仔先载表弟回
我们就去dino仔家等

不久就去找约翰屈
原本他们说去女仆餐厅
我很很很期待的呐~!
怎么知...改去旗防去
yerrrr...很衰的咯
=3=
做约翰的车 感觉还ok啦
他刚刚开始驾车 所有有一点安全
他说下次要学迪伦驾车
囧!!
傻眼去...坐他的车的时候 有一种味道
新车味.我顶不顺...头晕到要死啊==

然后到了旗防
约翰吃料就走人了
然后老公也是跟着走了
我还没有吃完 所以吃完才走料
走人时 还淋到雨==
到家和老公甜甜的信息后 就睡觉去~

今天和你一起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 好像永远这种感觉
muack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8.10
那一天 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只知道晚上在电话里面
和老公吵大架
T.T

不过那一天的晚上让我想到很多很多问题
我要克服 不想输!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8.10

因为熬夜哭包的关系
3点多才起床-—-''
然后收拾东西 做家务
关教我妹妹╭(╯^╰)/

然后写佛经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很想写
感觉很不安的东西 浮现出来
一直想着负面的东西 讨厌到死
还哭料的说

sms给老公 又不能我
打击到我料
不过不理了 继续写佛经
一面有224个字 我写了十面一共写了2440个字
是写到酸啦 因为用了三个小时来写的 但是值得啦^^

然后上厕所的时候
突然听到老公叫我
我幻听么?出去看看
真的在呢!!原来来我家弄dino仔的车
我就管我的家的狗狗们
我家的狗狗死仔包来的咯!
欠打到要死啊!
原因 难解释就对啦==

然后他们弄好车了
各自回家洗澡先
然后才出去喝茶
老公对我很温柔 他说以后上车下车我来开门
我满头问号就说 为什么?
他讲 你不要理就对料啦
老公怪怪的 但是很温柔 我很喜欢
被呵护的感觉

接着去711帮妈咪买东西先
then去小悠厅喝茶
吃东西 点错东西 辣的
老公叫我不能吃 叫别的
=(
我好像很浪费食物
但是老公帮我啃下去了
辛苦他了=(

然后吃完了
他们说玩车
==不好的预感
老公坐迪伦来架 迪伦坐dino仔的车来架
我当然跟老公啦=.=''
怎么知我老公飞车!
OMG..我又不敢喊哦 怕影响老公驾车
最后差一点撞上墙壁的时候 我还是喊了起来
幸好没有事啊...我的天啊...手脚都在发抖...
老公才发现我 害怕了 才不要驾车了

然后回家
载我回先 老公给了我给了一个goodbyekiss♥♥
老公回到家了 送上一句对不起

傻瓜.知道不对 就不要有下次
我知道飞车的感觉是爽 但是很危险
不可以这样做 .知道么...

信息到一半 老公没有回应我了
大概睡着了吧?知道他做工太累了
所以没有信息他了
我也去睡觉去^^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