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0

哀怨!!!!!!!!!!!!!!!!!!!!!!!!!!!!!!

今天的感觉很讨人厌

我不喜欢 我姐姐带来的朋友们
还过夜几天了
我就好像阿四酱
帮他们拿东西
wtf...
我真的很不爽

到了晚上原本我可以滚出去
怎么知 没有!!!
我气到哭 我飙泪!
气到我走路去买东西吃
我买的 不是正常的食物
我买的是一大堆的零食
疯狂的吃

我疯了 我巅了
我困在家里 没关系
但是 困在有人的地方
我会受不了 我不喜欢
我想享受一个人的时候 都不可以

我很想滚出去
早知道 今天拿着手提电脑
出去上网就好
不用在这里 面左左!

I hate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