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0

我要的幸福 其实很简单

得空第一件事情
找我信息 我可以快乐一整天

你保证 可以见我的那一天
就一定出现 我可以快乐一整天

我希望 你浪漫点
而不是你对着我撒娇

多么希望你能大大声 告诉全世界
我是你的唯一

多么希望你的时间 能空少一点
来陪陪我多一些

多么希望你花一点心思
花在我的身上

希望就只是希望
要求 从来没有过
因为哪怕你会有沉重的压力
对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の不安

为什么 我的不安一天比一天可怕
为什么 觉得会离开你
我不懂 我最近的脾气 也很怪

最近经常做了一个梦
梦见 我搬出去住了 剩下一个人了
但是朋友一个也没有 情人也没有了
那里的房间有两只小猫陪伴着我
但是也过的很开心

为什么.那个梦会如此轻松
但是 现在带来给我 不安
我改怎么办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