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0

担心你*

你的身体状况 你自己明白
我看的出你累 所以叫你回家先
怎么知 你说你和胡椒粉有东西谈

虾米...
我以为你真回家了...
为什么又这样的呢...

昨晚你说 如果你7点放工
就会来我家陪我 你叫我祈祷
好 我祈祷
你7点放工了 我很开心
我以为可以见到你
可惜你说你很累 我当场失望透了
但是 还是没有任何要求你来
只好忍着的笑 ok 你好好的休息就好
你不要累坏就好

then晚上听到dino仔讲你在旗坊
我完全不知情...
其实有一点不想去的
但是肚子饿才去的

你见到我 问我有没有想你
我故意说 没有想

我知道 你累 我才叫你回家
怎么知你不单没有回家
到了2.30am都还没有回家
你很自私 你很过分
你已经很累了 还要勉强自己的体力
来和你的朋友 聊天那么久
不明白你

我已经很担心很担心你了
你不明白 我有多担心
我信息你那么多次 你没有回复
我开始担心起来 我打电话给你
你竟然说忘记回复
我...哭了...

你完全 不知道 我有多 担心你



为什么最近这几天
我都要哭泣带过我的夜晚
我不懂...
最近都恶梦连连...
我不知道找说哭诉好...
我很累...
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