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0

哭包day***

13.8.10

今天早上爬起来做家务
因为没有东西做
就帮忙妈咪了
帮完没有的家务
帮我家的didi洗澡
它很不乖 一直逃走==
不过最后都洗白白料
^^

n then没有东西可以做
+上不到网 就去借漫画书
然后回到家 我的宝贝微微来了
然后就聊天 肚子饿了
打电话叫M记吃
过不久萍来了~
超级久不见的她 瘦了很多
吓到一下 然后我们的M记来了
然后就吃 吃到一半
我堂妹和叔叔吵架起来了
大傻眼( ⊙ o ⊙ )

内容 秘密

之后我们没有理
我们三姐妹好久没有一起拍照了
就拍拍拍 到了10点了
萍就回去了 微微还没有回
拿我的相架一直自恋去
我就傻傻的看我的漫画书
然后一起聊天等等的

过后12点微微就回去了
我看了漫画书后
过不久和老公信息
信息下信息下 和老公吵起来
然后 我就偷偷的哭泣到睡着了...

——————————————————

14.8.10

早上7点的时候
我真的被吓醒了
姐姐又带朋友回来睡觉就算了
能不能不要早上聊天呢?
很吵...过后姐姐做工了
以为能安静的睡觉了...
怎么知 我姐姐的朋友和我的堂妹同时的时间在哭泣
搞什么鬼?
现在7月14叻 还七早八早哭
变态...

气的我 跑出去
原本很累的我 很想睡觉的我
当场发呆...今天早上没有打电话叫他 起床
不知道他有没有迟到...但是又不敢打给他...
=(
想着想着...已经发呆两个小时了...
完全没有发觉到...然后看漫画书....
吃饭...上网..上不到...发呆...
一直重复的重复....
到了晚上.
老公问要不要出去吃东西
当然说要咯 就算饱了也要出
因为可以见到老公嘛><

然后一直想抓住老公的手
但是又不敢说 呵呵呵..
因为dino仔在啊
那时候已经很累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突然
大概最近没有睡到的关系了..
之后回去了
老公上车前 抱着我
你说 我很想抱着老婆一起睡觉
啊啊...我也是想啊.坏人...

然后我在车上
因为我坐老公的后面位子
我第一时间 好像抱着老公那样
静静的不出声..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幻想抱着你睡了
到我家了.我情不自禁的亲了老公一口
但是撞到老公鼻子了
><
dino仔对不起啊.

然后老公回到家
就打电话跟我聊天
怎么知 聊到一半 又吵架了
我又哭了 你又ngam了
但是到最后 也没事了

我知道 你语气很重
也知道你无意
但打击了我 中伤了我
也让我无言起来
我不知道改说些什么
真的很想帮助你
但是不知道如何下手
我知道 我笨我蠢
但我们承诺过 我们会加油的
也许这是我们太过考虑到对方
导致吵架起来

^^
老公不满跟你说.你越来越想我的爸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