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0

6.8.10..♥

我返黎啦
来更新我的blog料
咳咳咳

6.8.10
今天早上
去做工
本来开始有一点头晕啦
不过 算了啦
做了才跟老板讲下怎样先
做到两点多 我开始不舒服
老板当场叫回家休息算了啦
我就傻眼==
就叫我妈咪来载我
等妈咪来了
载我回家后
我吃药就睡觉了
睡到7点起来
我看到天黑黑的
=.=
这是才想到 我早上睡觉到晚上
OMG
全部没有吃到东西的咯
然后冲凉 sms朋友去喝茶
自恋一下下
穿这样去

我和老公和dino仔
到先
等其他朋友
等到我 很想回家!
等了两个小时才来
LOL
说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会dulan起来==
不过算啦 人到就好=.='''
然后我们玩uno
老公就玩psp

我和玮婷
一个月没有见面料

我的老公❤

玩game玩到傻料

不过我玩uno的时候

老公一直吹我的耳朵=3=/
欺负我的T_T
不过~


他玩到一半就抱下我
我玩到一半也抱下他


很喜欢这种感觉
感觉很幸福



然后依依不舍的

回家
超想亲亲老公的
可惜没有亲到
没关系

老公说下次见面
我们亲的够够力
xD!
老公.爱你呀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