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10

28.7.10

早上七早八早的
就爬起来
妈咪带我去看医生(昨天发烧的关系)
原本要出发的
怎么知 车坏了
then就走路去吃点心先
我家的狗狗们 陪着我去
好像保镖那样
挺喜欢的 最喜欢有保护的感觉了
然后等老公来
看到他精神很差=3=
一直叫他喝茶提神~
然后等车弄好就去医生
看完医生回家
我们两个人抱着一起聊心事
然后突然间又欺负我
吼~~!大衰人=3=
然后就去电脑室
打机两个小时候去sunway
去吃sushi
去约翰的店吃
这个绿茶冰激凌 6.90
bo hao jia==

然后这个
Ika
很小个咯 吃不过瘾

不过他的绿茶 不错下

n then
我和老公很眼睡咯
约翰他休息时间去吃M记
他们在聊天的时候
我们两个人在睡觉
Zzz
然后老公和胡椒粉去上厕所的时候
dino的电话声音吵醒我=.=
然后就一起聊天了
聊着聊着
然后就走人
去mines
然后就回家
今天很开心
因为老公回家的时候
主动吻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