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10

5.8.10 呼呼~♥呼呼~♥

呼呼呼~
今天心情大好
加有boom来更新我的blog了~
我不要让我的blog吃灰尘
xD
5.8.10
今早早上不舒服和老板请了假
喝了妈咪煮的粥
然后吃药睡觉
下午1点多 爬了起来
然后发呆不知道干什么好
唯有去弄磨的脚板死皮!
因为是妈咪的朋友的关系
免费弄的♥
妈咪叫我弄麦手
就听从妈咪的命令了
买了几本杂志区
怕闲到我
:D
然后问我涂什么色
我完全没有头绪...
随便选红色好了=3=
走最近日本的风格
=D
弄完了

那个新人..帮我磨死皮的时候
弄伤了我的脚
kns噢...
挺痛的说='(

n then
因为家里没有的上网关系
我去了exc打机两个小时
玩GG
找不到有人玩守城
只好玩 [run kitty run]
废的xD
拼命跑 动到狗的话就会死掉
等伙伴求救
不过很喜欢玩 xD
一玩玩两个小时
o.o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没事干
自恋
发现我的长睫毛挺长的
喜欢这张



皮肤很差啊我...

无眼看啊...
你看哪深深的黑眼圈
鼻子上的黑头
干燥的皮肤与头发
OMG...
我的女人的人生就死到20岁了吗?
....
酱我的人生不就完蛋了??
不可以!!
我接受不到这种脸蛋!!
我变我的皮肤!
我要做水嫩嫩的脸蛋!
T^T/
杉会加油的!


到了晚上
越来越想我的男人了
你在那里有在想我吗...
....
...
..
.

别问我 你知道的
我很想你想你...

想你想到入眠去

[Miss U.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