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0

with the asian beauties♥

with The Asian Beauties

杨丞琳 - S.H.E

你慢慢的 慢慢地离开我
放任我的委屈 爱却无法放弃
有多少个夜晚 照片陪着泪滴
你的影子只出现在梦里

许多伤痕等待着痊愈
我胆小的不知该躲哪儿里
观望这世界漂流的爱情 仿佛剩我自己
我慢慢地 慢慢地改变了
执着不是唯一 此刻的我相信
我曾用尽全力 只为让你呼吸
时间会带走我们的秘密

I‘ve got she in me
刻画的痕迹 仍旧那么清晰
爱慢慢成长了 心慢慢沉淀了
而我重新认识我了
我用微笑填满了勇敢
对着远方大声地呼喊
因为我爱过你 体会到最真实的拥有

我慢慢地 慢慢地成长了
回忆收进抽屉 锁上我们的你
收藏所有过去 片段中我和你
悄悄停格了美丽的花火

I‘ve got she in me
不知不觉的 一秒都不寂寞
爱慢慢成长了 心慢慢沉淀了
而我重新认识我了
我用微笑填满了勇敢
对着远方大声地呼喊
因为我爱过你 体会到那幸福的拥有

看阳光忽远忽近 这苦涩依然甜蜜
我知道我对你说的 你不会忘记
而分开就只是 不一样的答案
想念藏在属于我们的爱

I‘ve got she in me
熟悉的温柔 我们都不寂寞
爱慢慢成长了 心慢慢沉淀了
而我重新认识我了
我用微笑填满了勇敢
对着远方大声地呼喊 一句我爱你
慢慢你会永远记得我

I‘ve got she in me
熟悉的温柔 我们都不寂寞
爱慢慢成长了 心慢慢沉淀了
而我重新认识我了
我用微笑填满了勇敢
对着远方大声地呼喊 一句我爱你
慢慢你会永远 记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