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0

连续几天...♥♥

上传照片上到我傻啊~
呼呼呼
是时候来更新啦~
我不要做懒人料
呜哈哈!
这篇也许比较长~
希望大家能耐心的看喔~
7.8.10
今天做工做工!
开门的时候 被老板的亲戚吓到下
原来他来这里做工了
开心哇~有人帮忙了^^
然后今天做到7点走人
妈咪载我的时候
顺便去接漫画书来看
我顺便就拿了30多本xP
我妹妹才拿几本
回到家
就看漫画书
看了 当场晕掉去
原来我拿到的漫画书都是A书==
叫我妹妹绝对不能看
她未成年
我 不是
xDDD
用了3个小时的时间
全部看完了
闲了一下
和老公信息一下下
然后外面突然放烟火
BOOM!一声!
吓到我啊....
幸好我没有心脏病
不然已经在医院料=3=/
然后睡觉前和老公信息
内容是...
秘密
——————————————————————————
8.8.10
呜哇....
好累好累
昨晚1点多才睡觉
不过要7点早上爬起来
我爸爸已经叫我们去云顶
LOL

真的很不想去的咯
因为我很不舒服啊
不想吹冷风
呜呜
去之前 去吃东西
一点胃口都没有==
习惯12点才吃早餐
等他们吃完 才出发去云顶去
我去时候 当然在车睡觉咯

Zzzz

以下的不多说
咱们看照片算了吧
姐姐.爸爸.妈咪.妹妹.婆婆
我の家人


爸爸和妈咪





以下是我拍摄作品



然后玩老爷车的时候
姐姐拍我
我车牌888 发发发
哈哈哈
这个老爷车要来踩的咯
吃力到要命
我和妹妹一直轮流踩
哈哈哈

然后吃一点东西
去看奇珍异兽
我提议去的
因为知道爸爸妈咪和婆婆
都喜欢看古灵精怪的东西
他们都看到津津有味
算我介绍的不错啦
xP
然后5点多了
归家
爸爸驾车架到一半给姐姐架
因为爸爸累坏了
回的时候 我已经睡死了
谁叫我不舒服 ╮(╯▽╰)╭
回家吃了一点点东西
去微微家一下下 聊下东西
然后就回家
睡我的大觉去
Zzz

————————————————————————
9.8.10

今天起床
懒洋洋的
不过很想很想吃我的sushi>_< 约我的宝贝微去 我们1点去塔巴士去 吃sushi wahahaha
我疯狂起来
一直吃 微微都傻了眼
说很久没有和我出街 看到你吃酱多下了跳
我觉得我吃算少咯
才10碟而已呐
微微说我死傻了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走街一下下
走进yokoso买东西
因为最近皮肤差了很多
我需要护肤品!
一边听那里的服务员说
一边就拿护肤品丢进篮子去
lolx
这样我就有了我的战利品了
然后就回家
来mines 3个小时
用了我122.90+23=
145.90

我第一次用了那么少了时间
破费了酱多钱的咯
真的是 爱美不看钱~
所以我才不化妆的==
钱很快不见>_<
这些就是老娘的战利品
♥♥♥♥
洗脸的那个 不错下
洗脸的时候超级舒服
脸没有那么油了

其他的还没有效果
可能要长期用
才知道
><
然后
我成为 yokoso的成员啦
又可以收藏一张会员卡了
xP

然后我回到房间
发现了这个
卡哇伊
忍不住就抓来拍了
都看不到他的脸的==
太多毛料
lolx

然后看看下
发现
很像娃娃的狗狗噢
o.o
娃娃看到的话 别伤心噢
><
然后突然很想吃章鱼烧
问dino仔要不要去夜市
他ok 我们8点就出去夜市了
买了东西吃啊吃啊
dino仔再晚一点 去旗坊哦
他要喝酒 then ok咯
回到家一下下
吃完刚刚买的东西
然后就去旗坊
老公看到我 一直爱の抱抱
超喜欢的♥♥
然后老公说打电话给2奶
喂~2奶啊~~
我的眼神已经变成 ==
我说打给迪伦啦
lolx
我那里知道哦=3=/
然后迪伦也来到旗坊了
他说刚刚老公打给他的时候
好像变态佬那样
哈哈哈
废到死 然后迪伦煮了东西过来
那些味道很重
不知道为什么弄到我头晕
==
然后就一直聊天咯
听到老公说我最禁忌的东西
我很不开心
当场很想哭
我哭不出!
然后回到家的时候
我已经大哭起来了
他一直哄我 我就一直埋怨
我真的很生气
真的很不喜欢
我知道我任性的程度是有一点过分
[我的男人 心里外里只有我一个女人就够]
有其他人的话 别叫我老婆!
='(
我承认 我是吃醋狂
因为 我爱你 才想占有你
不行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8.10
今天爸爸要回中国了
妈咪和姐姐早上
忙的不停
3点 5点 6点 7点
他们都起来一次
我呢...
被她们吵醒很多次
所以完全没有入睡过..
但是看到9点多了
我自然打电话给他.
叫他起床..
他一直叫我老婆
我不理
他一直哄我
我不理
他要撒娇要亲亲
我心软
也许习惯了吧?
然后我就倒头睡
然后再起来
觉得电脑不对劲
叫他晚上来
他说ok
then我去了电脑室
玩了两个小时
他放工了 来接我
我一直沉默不作答
他一直担心我
扶着我 搂着我
怕我跌倒什么的
回到家
我说累 躺在床上
他一直救我别酱
最后
我们还是和好了
只要你别有下次
不然真的不要你
我受不了酱的刺激
然后他一直么么我
一直做古灵精怪的表情哄我笑
傻佬来的
然后夜了
我叫你回家
你说陪多一下下
你差一点要睡着了
问你要过夜 是不是?
你跳起来 才说回家
然后亲了一口 你抱着我
我跟你说 我不舍
你说 我才不舍
然后你回到家
和我报到了
我累 你叫我先睡觉
因为明天我们要早早起床
————————————————————————
11.8.10
今天早上8点起来了
因为我要去看医生
老公陪我去
然后我去看医生
老公等我
久等他了
幸好他有带psp
不然我怕老公等到傻掉去>_<
然后妈咪来载我们了
去打包M记 也知道老公做工的地方在那里了
嘻嘻嘻
然后回到家
才发现没有薯条!!!
老公望我 我望老公
我们两个人一直 yam sei sin!
埋怨埋怨
哈哈哈
好像两公婆酱
吃完了
我们两个人就睡觉去
睡觉睡到一半
很吵
我起床了
让老公再睡觉
然后堂妹找我聊心事
一聊聊了3个小时
我的天啊
第一次听别人的心事听到酱长==
然后看到7点多了
不能让我老公再睡觉料
睡太久 晚上就不用睡了
然后就叫老公起床
别让他睡觉料
然后老公去洗脸
老公喊饿 问dino仔要不要出去吃咯
因为看到他在fb写没有东西吃
才顺便问问他 要不要的
然后老公无聊没事做
公仔乱伦
lol
然后我们去小谣婷吃东西
然后我们吃完了
我和dino仔玩电脑
老公就拍照

还有很多张
留给自己看
xD
然后换地方去旗坊
老公玩webcam啊
场面很好笑

你看我家的傻佬
几可爱
xDD

我也一起
嘿~
咔叽~*

咦?
我家的男人变成日本仔joi
(*.*)
哈哈哈
然后老公看到迪伦on9
顺便玩下他
我老公已经变成外星人了
xDDD
迪伦说 吓到笑
哈哈哈
然后就回家了
老公今天很疼我
我也很喜欢
————————————————————————
12.8.10
今天今天
早上
我姐姐竟然早上7点才回家
喝酒喝傻料
不知道啊
还带了朋友来睡
算了啦
她的电话闹钟响了
吵到我 生气
不知道睡在我后面那个人是谁啊
顺手的打下去
原来那个是我姐姐的朋友来的==
我姐姐的朋友顺手的打我姐姐
我姐姐竟然说 早一点睡
==
给她扎到...
喝酒的她是酱的啦==
然后又向闹钟了
我看看几点
OMG!
10点料 过钟叫老公料
马上打电话给老公
问他起床料没有
他说已经在做工了~
呼呼 吓死我
他一直说我 傻瓜
Aiyer~我知道我傻啦
坏人
然后盖了电话后
看着我姐姐...
我姐姐也是10点做工的哦...
然后我就大大声
10点多啦!还不起床!
然后她整个人飞起来 冲去冲凉
我就安安静静的睡觉去
xP
到了1点多才起床
我婆婆煮姜猪肉给我吃
我说我不要
她死都要吃
呜呜呜...
然后吃了这个 又吃中药西药
完全没有吃过正常的食物..
吃到这些东西 吃到我找老公哭诉
老公问我 要吃什么 老公打包给你吃
我听到心都甜了
我说要吃 kfc
他说 好好好.老公放工就打包给你吃 要乖乖
我的心很甜啊
开心到飞起来
吃姜都是甜的料
LOL xP
然后问妈咪还漫画书 顺便借书
怎么知bo开门!
气死我气死我==
然后去找依琳 和她一直吃饼干聊天
几爽下
然后去买波鞋
就回家了
很不甘愿咯><
没有接到书来看
呜呜呜
然后回到家休息一下就冲凉
冲凉出来 看到那个背影很熟
我以为是我的错觉
进房间看到dino仔在那边
傻眼一下
然后再跑出去
原来真的是我老公来的♥
我还以为我太想他 才跑出幻影出来tim
xP
然后他们等麦迪伦来
才出去打包kfc
来我这里吃
我说好~
dino仔听妈咪讲的数字人生 感到有兴趣
一直听
然后迪伦到了
老公叫我在家等他 摸了我的脸就走料
然后我继续玩电脑咯
过不久就回来了
开大餐先
吃到津津有味
不过不够吃><
老公一直yam sei xin
早知道买多多给我吃
我说这样就够料
^^
吃完了
收东西
dino仔和迪伦
听妈咪讲那个数字人生
老公和我就坐在另一边
老公一直抱着我不放
但是老公表情很严肃
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听着妈咪说数字人生咯
我 笑他 你可以去听的嘛
你说不要 我要陪老婆
♥♥
不过 有心就够了
我拉他过去听
拿了椅子给他们坐
我一边玩电脑一边听他们讲
然后听完了
老公就过来抱着我
然后1点多了
老公要回家料
亲了老公一口
然后老公回到家
弄着电脑也信息我
睡觉前也打电话跟我聊一聊
老公
因为你.我才知道什么叫 幸福
将来我们的日子是怎样度过都好
我们也要在一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