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0

20.7.10

今天早上10点就爬起来了
因为 妈咪说10.30会载我和MrLee去报名考车
怎么知道 妈咪一直拖延时间>_<

原本要载MrLee去的 怎么知MrLee已经来到我家了
sorry dear T^T
然后妈咪说 12.30才去
ok咯... 我们睡了一下

然后就出发了 载了妹妹去学校后
就去报名考车 我们报名了
妈咪一直帮别人算数字人生
讲下讲下 讲了一个小时多了
然后去银行 MrLee申请东西
过后 就回家 刚刚回到不久dino仔就来了
但是来的不是时候 我们刚刚拿了饭
准备吃料 只好让他等我们一下下咯>.<
吃完饭后 就望mines啦

我们都有东西要买 MrLee去弄psp
然后我和dino仔原本想看那个黄祖蓝的新戏的
看来看去好像还没有上映 就选择看INCEPTION
我不知道什么戏来的 他们说好看就看了==
然后去找MrLee 再来就去吃mommom
吃完后还有时间 当然去打机场咯
每个人都玩 不一样的game

接着就去看戏了 找找位子
我以为我看错还是什么的==
有人坐住我们的位子!!==
原来是他们看错号码了
lol 没事就好 我以为我们的错?==
然后就看戏啦;)

坐在里面很冷咯
看戏的时候看到MrLee好像很冷
所以硬硬塞冷衣给他 他不接受哦!
我说一人一半 他才愿意盖冷衣
傻佬来的 感冒了 怎么办?

INCEPTION 这套戏 开头的时候 很无厘头
全部人都不知道他讲什么东东 看到一半知道一点点
我只知道 坐我们后面的女生
一直问问题==
zomok他要睡觉的?zomok他要杀他的?zomok他要炸掉他们的?
LOL!
弄到我很想讲 zomok酱吵的?!
看戏不能安静点么你T^T

看完后 走街一下下
MrLee和Dino仔买东西 他们买衣服裤子
我就买电脑game
过后打机一下下 就回了
dino仔去拿了电脑后
再去我家 MrLee帮我弄game一下下
弄到一半 他说肚子饿 我说 弄快点就去吃了
眼神一变的很不开心 喔~~~~我了解了
我就去煮面给他吃了
他看到面来的时候 的表情
很好笑 哈哈哈哈
突然叻~ 看到他开心回了
有时候男生的撒娇时不一样的~ >;p

接着我们等MrLee吃完东西后
去旗坊mom mom
吃完了 就归家了
挺累的...冲凉后
电脑都不玩...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