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0

9.6.10 ♥♥♥♥♥

10.30起床
懒洋洋的爬起来
hmmm hmmm
准备打扮的时候
dino仔和祖君 来到了
oxo'''
叫他们进来先
我搞定后
就出发啦
过不久
咱们到了 Ts
他们喊饿了 所以第一站就是
sushi啦 baby♥
sushi sasimi oishi!!!
yeah!!xD
我一直点我的IKA
hao jia咯
甜甜的 yummy~
然后吃饱了
休息一下下
就走街了

走下看到这个
日本展
等下才去看
咱们去走街要紧
:D
我们要买东西 买东西
哈哈哈
祖君买了 鞋子
dino买了 包包
我就买了 发箍
^^
快到1.30
Mrlee到了
我们回合
然后去金河 唱k咯
:D
到了金河发现了 popteen!!
开心到死啊我
几难找啊 你知不知道==
然后上到去唱k
原本想唱很多歌的
怎么知
状况不是很好=3=
所以少点歌了
(╯﹏╰)
祖君和dino仔唱歌先
MrLee小睡一下下
我就发呆等我的歌来
lolx
他们在唱歌时候 偷拍的
来一个正式的 yeah!
xD

到我的男人点歌料
呵呵呵

开始唱歌了
我只注意他唱歌
很喜欢听他唱歌
嘻嘻嘻
花痴发作!
Xp

然后抓他拍照
你看他几可爱 可爱到我很想咬他
xDD

然后一直拍照都是模糊的
bo爽!!
哼哼哼!!=3=


叫dino仔帮我们拍
最满意这张jiek
嘻嘻
然后
咱们唱
酒干咁无播
哈哈哈
没有天 哪有地
没有地 哪有家
没有家 哪有你
没有你 哪有我
这句话 很赞
我喜欢
哈哈哈

然后唱
那首歌
72租客里面 王祖蓝唱的
什么歌名料 我忘记料
那时候我躺在MrLee肩膀
他一直大喊唱
OMG
我的耳朵==
可怜的我
T^T
然后收钱了
我和祖君上厕所先
然后拍照啦
嘻嘻


然后MrLee 有些事情要离开下
我们就在这里等他 回来
大便餐
:p

看呀看呀
吃什么好呐?
我没有点
我等MrLee回来才点来吃
^^

过不久 他们的mum mum来了
拍了照片就吃了
祖君继续拍
你看看dino仔 等不及吃了
xDDD
我就继续看我的popteen
然后出去等MrLee回来
怎么知 他回到来了
我都不知道==
龙水...


不理了 吃了再说@@
我开餐啦♥
然后准备要回去的时候
楼下有gundam展
MrLee拿我的相机一直疯狂的拍
我和dino仔 找椅子来坐下 休息
带隐形眼镜很累哇==
我眼睛一直出浓
很恶心咯
='(
然后要回去金河的时候
下雨哇==
我们只好淋雨了
祖君和dino仔有雨伞=3=
奸臭=3=
然后上楼梯的时候
吓死我了
有一对夫妇 差一点把baby'甩死了=.=
吓死我 吓死我
MrLee一直安抚我
呼呼
当时真的很恐怖==
幸好没有事
lol
然后准备回之前
去日本展 买东西先
MrLee送一个公仔给我
走下街
我要寻找我的包包
因为我的包包烂掉了
要买一个新的
已经快要8点了
还是找不到合意的包包
原本很失望的...
怎么知 一杀哪
看中了 一个包包
哈哈哈
开心死我咯
然后回家了
MrLee呆我先

今天的战利品♥
哈哈哈
满载而归♥

然后收拾下包包
然后抱着Mrlee睡着了
到了11.30去旗坊喝茶
然后1点归家
今天很开心
终于出到街了
终于买到东西了
嘻嘻

MrLee 最近咱们过的很甜蜜
最近都很想你 很想你
有你的时候 心会很稳定
真的希望 天天都有你在我身边一刻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