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0

幸福中的不幸♥

哈哈哈
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对不起啦 最近都很懒惰
现在今天把人更新完噢 =)

29.5.10
今天是同事 没有在的第二天
好寂寞噢
=(
没有人陪我聊天了
闷到死...
就这样度过我的一天...
老板帮马来婆拍的婚纱的时候 送了这个
很美下
马来人结婚的东西 看起来很夸张噢
但是全部东西 都很便宜的咯=3=/
10点就归家了
和MrLee skype❤
then 4点多才睡觉
------------------------------
30.5.10
今天做工
超级多人的咯
我的妈妈咪呀
忙到我透不过气来
==
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拍到我傻啊...
全部没有得休息!!!
连喝水的机会都没有!!!
更何况吃?!
可怜到我啊...
然后10点了
虽然还有人在
老板先叫我回去了
那时候 我开始头晕晕的
很不舒服==
然后回到家
bo野吃
cham咯...
call人陪我吃东西先
等麦MrLee回来
已经很夜了
唯有吃麻麻档
吃了才回家
然后很不舒服
2点就去睡觉了
...
-------------------------
1.6.10
今早爬起来的时候
一直晕 一直晕
很不舒服
mami原本叫我不要去的
但是像到没有人帮老板
而过意不去
就硬着头皮去做工了
去到的时候
一直想呕 一直想呕
辛苦到
拿我的命咯...
有东西做的时候 就想呕
没有东西做的时候 就头晕
真的是omg....
我sms跟我mami讲
我mami说载我去看医生
then 2点了 mami到了 就去看医生
医生说 我头晕 是因为快要发烧而造成头晕的
虾米?==
我第一次发烧前事头晕的咯
难受到死(╯﹏╰)
然后mami载我回家
我一吃药躺着床 就一睡不醒了
mami拿着mc纸 给老板
帮我请假了
然后继续睡觉
睡到8点才起来
上网一下下
然后看到Mrlee
聊下天
才继续睡觉
----------------------
2.6.10
今早原本MrLee想早一点过来的
怎么知睡迟料
哈哈哈
番薯他♥
然后他过来了
我们抱着睡觉♥
睡了很久很久
才舍得爬起来
去洗脸
头发开始长长了
加油 ♥
我要留长长
:D


来一张合照♥
好久没有和老公拍照料
xD
得空没事做
看看MrLee的附属毛
越来越长料
然后我帮他拔
xDD
痛到他飙泪@@
疼死我了
但是又想帮他拔==
最后拔完了
年轻很多料
wakakaka
xDD
然后我们一边吃饭饭一边看叶问2
看到一半的时候
MrLee一直kacao我
=3=
虽然你看了 但是我还没有看啊
坏人来的>.<
看完了
外面下大雨
o.o
然后我们再睡觉
哈哈哈
下雨的时候
另一半还在你身边
还不抱紧一点来睡觉咩
xD
冷冷噢 坏鬼~
xDD
那时候很幸福♥
我喜欢♥

然后我们和dino仔喝茶
地点 旗坊
dino仔 的样子谢晚掉@@
吓死我
然后和他玩黑白棋
过后 就回家了

然后和MrLee skype
^^
4点多 睡觉
-------------------------------
3.6.10
今天心情一样
没有什么人来了
来弄passport而已
照片也弄完了
就这样的一天...
然后担心那个臭番薯
很夜才回家
终于回到家了
我才安心 玩下电脑才睡觉去
------------------------
4.6.10
今天今天
没有东西做
lol
闲到爆
但是但是 出粮料
无哈哈哈哈哈
爽!!
然后晚上
MrLee来我家
我们先亲一亲
拍一张
然后就出去喝茶了
哈哈哈
花痴=3='''

喝完茶
回家
玩电脑
等人鸟 才舍得去睡觉
:p
-------------------------
今天
没有什么人来
得地买了这个来吃
chocolate♥
哈哈哈
吃上瘾料
怎么办@@
不知道 有没有叫我戒口呐?
应该 不会吧
哈哈哈
然后 陆陆续续
很多不开心的东西
出来
my emo time
ish==
然后眼泪 balabala出来
够力==
好啦
写完了
现在2.36am
够力....
我要猪了
我真的要猪了
但是
你在那里
有没有想我..
=(
告诉你 我很想你
MY M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