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0

21.6.10

最近我没有时间更新 ><
是时候向自己报道下 自己的部落格了咯
不然生了灰尘也不知道><

咳咳咳
开始说起今天的事情呗^^

今天早上7点去了MrLee的家
原本以为他在睡觉的 去之前sms给他
怎么知 他已经醒来 在等我了
有惊讶到咯~他那么好睡~
为什么酱早起床><
嘻嘻嘻

然后去到他家
马上睡觉 我太累了=3=
然后MrLee 起来了
说去买一点东西
原本我想起来和他一起去的
他叫我睡觉 不用陪
我只好 乖乖睡觉等他回来

9点的时候 他叫我起床
下来吃mum mum
^口^我的❤心早餐
hao jia♥ 吃到我好饱><

然后玩一下电脑
突然间很眼睡==
然后再睡一下下
然后就去做工了
换裤子的时候...
突然拉不上来!!!
我肥了?还是裤子窄?
T^T

然后去做工 幸好老板还没有到
站在门口一下下 拿报纸看看
然后等老板来开门
=3=

今天没有什么东西好做
我终于把全部照片给弄好了~\(≧▽≦)/~!!
开心到不得了~
终于可以开始偷懒料~~
好野好野~~~\(≧▽≦)/~

然后发现老板买了新的baby装
我看到Pikachu装和熊猫装!!!
超卡哇伊的
下次介绍给baby穿才可以~
一定很可爱jiek xD

今天很准时放工
回到家里 吃了饭
看戏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跟着我妹妹看 pokemon==
怀念以前的Pikachu 看下看下 就追下去了
LOL
还有看那个 苹果动新闻
这个很多新闻可以在这里看大到 :D

冲凉 写blog 看新闻
就完毕啦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几快 :D



晚安

很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