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0

7.6.10 星期一

今天 做工呀
爬起来
做工了
无聊到要死
弄照片的时候
MrLee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O.O
我呆了很久 第一句话就是
zomok你在这里的?
他一直傻笑 说我 zomok酱的反应
哈哈哈
因为我花痴 我承认啦 aiyer
不过很开心 很开心

第一次你来这里 有惊喜道
哈哈哈
然后你伤风 =(
我拿药药给你吃 (因为我生病中 所以有药)
希望你不要生病 要健健康康 =)

然后你离开了 不打扰我做工=]
过不久 dino仔也来了o.o
他来洗照片的 =]
哈哈哈
蛮开心的 可以看到他们 ^口^

然后放工前 发生不愉快的事
回到家更不愉快==

今天就这样度过了
超快的吧?-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