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0

27.28.5.10

27.5.10

今天做工的时候
坐着发呆有5个小时了
拿我的命..
我的同事5点多才来o.o
因为弄一点东西
然后就到放工咯
今天完全没有东西做
=3=

然后放工了
等迪伦载 走去大马路那里去
怎么知大塞车 nvm咯
然后看到家伟他们经过
==
之后才到迪伦

然后我们去sunway
载MrLee呀
:D
到了就去他的店了
我一个人在店外面等
迪伦就在楼下吃东西等
等了几分钟 MrLee出来了
然后手牵手去找迪伦
然后坐下来吃mommom
吃到就打算回去的
怎么知 那个迪伦大头虾
把卡留在吃东西的地方那里去

我们只好又走回去
'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SKIP!!!!SKIP!!!!!
不想提...
拿了卡后 then回家咯
迪伦飞车
我心脏作痛..不敢望
手震 默默流眼泪
我懂 我胆子越来越小了
我不适应快快的东西
=(

回到家 还手震震的说
=(
不喜欢不喜欢
哎...

然后MrLee一直sms安慰我...
then4点才舍得睡觉

---------------------------------
28.5.10

今天早上很懒床懒床...
完全不想爬起来=3=
mami叫了 睡回去
电话闹钟响了 睡回去
MrLee sms叫我起来了 懒床一下下
再看时间一下下
啊...时间到=3=
Zzzz
很懒洋洋咯 最近体力不足啊
11-10=3=
hmmm hmm 以后可能会越来越早睡觉咯
zzz

然后爬起来
煮蘑菇汤来喝
喝完一看时间 大迟到
LOL
没有人骂啦
嘻嘻
帮手同事收拾东西
早上到下午完全没有东西做
到了晚上才有东西做
不错啦
做了两单生意
嘻嘻
5月的粮应该会不少哟~
xDD

然后到了放工时间了
等迪伦来的时候hor
很多男生望我咯==
halo...有什么好望的
奇怪呐...=3=
然后迪伦来料
走人去sunway去
接着去打机场
玩了几下 就去MrLee店了

这次MrLee没有抱抱我
所以这次没有吓到
但是莫名其妙的感到好像少了一种情趣
哈哈哈
你们可以无视我的话
我开始花痴去料
哇哈哈哈哈XP

然后等约翰放工
然后找他的女朋友
然后问题来了
2对情侣 谁坐前面?
==
唯有MrLee坐前面
我和1对情侣坐
我很dulan咯
lol
因为试过这种情况
所以不喜欢=3=

然后到了 喝茶地方
迪伦说 载不到MrLee 放工N做工
@@
我很想帮MrLee的忙
但是不知道怎样帮=(
很想hughug他 但是大庭广众
还是免了==

然后吃完了
就回家
等迪伦飞车 我又绑了安全带
原本想亲亲MrLee让他打起精神的
怎么知 看到他好像没有感觉
==
气死我气死我==

然后我回到家
姐姐一直吵我借相机
我当然不肯拉 我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买回来的呢><
然后不愉快的事情又发生啦
SKIP
最后也没有事情啦
谢谢MrLee :)
然后冲凉 写blog

我终于有时间写完blog
开心开心.
最近和MrLee的感情很稳定
稳定到可以结婚了
XDD
sorry sorry~~我又花痴
哈哈哈
不知道zomok 我很想嫁出去
xDD
MrLee~~加油啦XP
我爱你 我想你 今天你没有来oioi
我肯定失眠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