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0

24.5.10 ♥♥♥♥♥

今天是MrLee
是MrLee新工作的第一天
蛮紧张他的>.<
一直祝福他
希望他在那里不要被任何人欺负就好了
开开心心就好
:D

然后今天做工
很多passport弄 还不错下啦
:]

然后做到7点就归家了
胡椒粉说喝茶
then ok 咯
然后再kiwi
waliao 她变了!!
发福了!!!
=.=''''

然后去加油站喝茶
喝到10点
我 迪伦 胡椒粉 去接 MrLee
:D

然后迪伦飞车
我一直狂叫
==
好久没有酱了=3=

然后到了sunway
ok...我们走着去 不对不对
我是跑着去呗?
跟不上他们的脚步==
他们三步并作两步的走
而我呐=3= 一直跑
好像小孩子跟着爸爸酱跑
=3=
dulan到我啊
很多人看着我耶!!!
LOLx
==

没关系
为了我的MrLee
我愿意!!!!
哼哼哼

然后到了
MrLee的店了
迪伦不敢上去=3=
因为他曾经在这里做工
不过做一天就不做了
所以不好意思不敢上去==
然后拉着胡椒粉 叫我一个人上去
yerr
其实我蛮怕怕的咯
一个人==
haiz

只好硬着头皮咯
店里面的人都望着我
我打电话给他 又不接 我又开始怕哦
='(
然后突然间一直有人楼着我
吓到一下
听到这句话
[对不起 让你久等了]
原来是MrLee
=')

然后拉着我的手
找胡椒粉他们 then就找车
准备回家
MrLee一直拉着我的手不放
然后胡椒粉和迪伦上车的时候
MrLee亲了我一下
才上车 xD

回家的时候
我们讲去喝茶
胡椒粉突然发大脾气
大大的骂我们
我吓到了
很恐怖 有一点不想接触他的感觉
很不喜欢就对了
=(
我知道MrLee 心口一定会痛痛
=(

到我家了 给MrLee一个goodbyekiss
然后等他回到家
才冲凉

然后我们skype
MrLee玩完他的game了
来我家过夜
抱着你睡觉 是我最幸福的时候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