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0

昨天&今天

昨天是520的日子
^^
昨天老板说 6月起我做fullday'了
howyeah...
钱钱来 钱钱来
^^
今年的富贵命难道是真的?
呵呵呵
期待期待今年的运气
^^


然后放工了
等朋友来载
那时候心情莫名其妙的差...
因为我做到10点的话
我很想快点离开这里
因为晚上很恐怖
不喜欢等...

等朋友载我放工的时候
已经看到两次的车祸了
幸好没有大碍...
难道朋友到了
然后去喝茶
因为朋友从新加坡回来了
然后去喝茶见见面咯


n then
去gun online喝茶
我去到的时候脸臭臭的
因为情绪还没有稳定...
看到MrLee在一旁
走过去 靠着他的肩膀 无端端的家哭泣了起来
MrLee一直安慰我 安抚我
最后一句没事了 =)
然后我们吃吃喝喝
聊天


12点多久回家了
然后回家途中
我和MrLee又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
我哭了
到了我家 跑去千千哪里哭泣
又怕被人看到
最后不哭 怎么知哭的更厉害

==
最后也是没有事情了==

然后等你睡觉才舍得去睡觉
虽然有睡觉几下啦==

MrLee...在喝茶的时候
你都有小小声跟我谁 我爱你
而我...没有说出来..
我想和你说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


========================
今天做工很无聊
就结束了
下次做工做到10点不知道怎样熬下去
一定会很累==

要加油了...

然后和MrLee他们喝茶
MrLee一直抱着我
sayang我^^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然后MrLee拿相机拍拍我
我很喜欢^^

然后吃完就回家了
归家途中那个坏蛋=3=
一直欺负我T^T
哼哼哼 我我我
有一点怕怕了==
不知道zomok有这种感觉==

回家 睡觉觉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