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0

23.5.10 ♥♥♥♥

23.5.10
今天请假也MrLee走街
:p
11点多的时候
开始打扮打扮下
然后自恋下
很不像我=3=
很多人说这张很像 安迪
LOL

闹扁扭
:P


这张像不像猫?
XDDD

然后自恋到dino来料
咱们去MrLee家
等迪伦来载咱们=3=
等了2个小时多才来
LOLx...


出发前
我的Look
那个脚瘦到...

==

MrLee家的小白

但是像7仔
xDDD


Let'Go


然后到了Ts
迪伦和dino仔去上厕所
我们两夫妻拍一张先



然后我们肚子都饿了
咕~~(╯﹏╰)

去吃sushi


我的爱 ♥

接下来
懒惰讲~
看照片呗







Dino仔


wah~i wan eat U now!!
=.=''







xD

这张好杀!!Xp

Domo life
然后吃饱了
MrLee和迪伦去打机
==
我和dino都不知道玩什么好
我先玩篮球
破纪录料
不好玩的=3=
和dino仔玩捞金鱼
吃钱的
不好玩的=3=
然后不知道玩什么好
很闲
然后拉Dino走街==
我和Dino仔都带着隐形眼镜
带到有一点痛
幸好带了眼药水
:D
然后走街
走不久
MrLee就急着找我了
xDD
然后迪伦和dino去喝茶
我和Mrlee看模型
然后模型店里面很多人
Mrlee叫我别进去 怕别人撞到我
我只好呆在外面咯
看到这个很可爱
那个粉红色的猫猫
从我和MrLee在一起的时候
看到现在 XD
很可爱咯~
看到她很想带她回家
.<
没关系!!
等我有车 就带她归家
xDD
然后我四周围望着等
MrLee突然一下楼着我腰
吓到我一下>.<
还以为是谁
LOLx
>x<''

然后就去和迪伦他们会合
走到楼梯的时候
我一直撒娇要亲亲
xD
怎么知MrLee真的亲下来了
嘻嘻嘻
很lam我 很lam我
哈哈哈
我又花痴去啦
不是不是
应该是 白痴
=.=~~
到了会合 地点
迪伦超喜欢来这里喝茶的咯==
不知道原因=3=

然后我拍下他们
3位lengzai
:D

yam下茶
自下恋
偷拍下

MrLee你这个是somok表情==
dino仔很想阿伯
xDD

然后走下接
进下店
就回家了
[感觉来的目的好像是吃sushi罢了]
=.=

然后回家途中
又一直被MrLee欺负啦
=...=
坏蛋来的咯
lolx
回到家了
给MrLee一个goodbye kiss
回到家一直上网上网
自恋下

MrLee送的公仔
xDD
然后玩着玩着忘记吃东西==
lolx
然后1.30就睡觉了
因为爸爸明天就回中国了
所以早一点睡觉比较好=3=
MrLeeMrLee
我需要你的哄哄.哄我睡觉
我需要你的抱抱.入眠睡觉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