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0

25.26.5.10

25.5.10



早上了9.30料
MrLee起床
因为他要准备准备 出门做工料
我就懒床睡觉...(≧^≦)..

MrLee一直亲我的额头
老婆 我要做工料 累累就睡觉啦
我爬起来 送他们
出门前 MrLee给我一个goodbyekiss
然后sms一下下 我就睡觉了
因为我offday的关系
睡几久都没关系=]



然后2点才睡醒
妈咪看见我睡醒 就告诉我一个坏消息
我干弟的爸爸 昨晚吊颈自杀在家 已经...
!!!
听到这件事 我替我干弟难过...
=(
干弟的年纪才17 应该没有关系
还有一个小的才14岁...
=(
我只好能说 好好照顾自己
要坚强就好了
加油...



然后就悲哀几分钟后 就开始 无聊起来了
找戏看 玩fb
玩了一整天的机



和MrLee skype
msn sms
then 睡觉了
晚安❤



----------------------------


26.5.10

今天做工一直收拾东西

因为老板开的分店的关系


要搬东西 然后7点了

快快飞回家

然后准备配衣服 去喝米雪的满月酒啊

Xp

然后等家伟来载

sms我到了 怎么知还没有到

然后sms我 还有40秒就到

你老母== 到了才讲不能的咩

最dulan的料==

然后到了 上车 去亚烈

然后看到米雪

傻眼~哈哈哈

身份不一样了 做料妈咪了

哈哈哈 baby很可爱很可爱

^^

然后我们 吃东西的吃东西

拍照的拍照

喝酒的喝酒

有人喝醉酒 过后 旧情复发

==

无眼看

然后看到以前的福校长 阿爹~~

哈哈哈

人家做别的学校的学校料 几Lc噢

一直Lc我们乐!!开玩笑

还说什么 sk的校长不要他哇

倒不如说 没有校长做 才走人!!!

哼哼哼XP

然后回家

做了一个龙水的事情='''=

打死我也不说的啦XP

回到家

快快照片 和MrLee聊天

就oioi猪料

我知道 你很担心我 不放心我

对不起呐

^^

喜欢你 我爱你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