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10

补写1.5.10石坚生日会&5.5.10我的生日

今天星期六
我竟然offday
不知道要干嘛好
一直呆在电脑室
然后归家
MrLee闹了小小情绪
就睡觉去..
刚刚好下大雨
哭着睡觉去
到了9点起床
call MrLee
然后没事了==
then等儿子载
然后载麦MrLee
then去旗坊
去石坚的生日会
死鬼多人到bii biii声
xD
然后很多人的关系
我们都分开坐
多数人都不是很熟=.=
我.MrLee.玮婷.ivan.阿羊
坐一边去..
阿羊和ivan 玩旗
玮婷胃痛 休息着
我和MrLee一直看全部人在干嘛去
;p
然后胡椒粉和一汗和迪伦来料
然后他们吃东西先
然后发生很多笑场
我和MrLee快笑翻了
X'D
then无聊多度
偷拍
嘻嘻
弄过的Xp
然后大合照
不是完全的齐人
因为有些不认识的
没有参进来合照
o.o
然后生日蛋糕出来料
很好笑咯
那些蜡烛吹不息的
息了火又回来哦
石坚吹到快断气了
我们全场笑到快要死了
XD
2个蛋糕
然后MrLee跟着一汗迪伦胡椒粉
先走人
MrLee一直摸着我的脸说
[掰掰呀 不要太想我呀]
然后他走掉料
我就静静的看杂志
然后玩牌
然后就归家
回到家
就和MrLee聊电话♥
*** *** *** *** ***
我没有送到什么礼物
只弄了照片给石坚
石坚
生日快乐啊
:)
------------------------------------------------------
4.5.10
晚上我在电脑室度过
我和两位儿子
打机
一直玩那个cs
然后就喝茶
MrLee和Dino仔也在
快到12点的时候
我收到很多人的祝福语
:D
很开心很开心
然后
坐着我对面的3位
Dino 阿羊 ivan
看到我的电话响到爆的情况下
也发了祝福语
LOL
谢谢你们呀
:]
MrLee没有发祝福语
但是那时候
你一直楼着我的腰不放
其实我知道的咯
嘻嘻
回到家
又没有东西可以做
就马上睡觉去了
没有一丝的期待
怎么知
第二天的起床
5.5.10
我看见小鱼sms
开来看
就听见 小鱼清唱生日歌
wuwahhhhh...
我lam到咯
我差一点就哭出来
哈哈哈
说不出来的感动♥
然后下午还是一直收到
祝福语
去电脑室看到更多的祝福语
真是感谢不完><
然后晚上我去旗坊喝茶
生日有免费水喝
超好喝的说~
[照片忘记放上来=3=]
生日才可以喝到的
然后还有扣20%呢
便宜到~
哈哈哈
然后玩uno
回到家
就和MrLee聊天
虽然今天才是生日
不过我的生日会延迟了
所以没有庆祝啦:p
不过很开心
有很多朋友的祝福
*感恩你们*
---------------------
MissLee Need MrLee
MissLee Miss MrLee
MissLee M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