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0

oh no!!!

因为我家上不到网的关系
没有更新blog 5天了!!
T^T

现在简单说明下
下次电脑好了 才慢慢更新呗

26.4.10‘
这一天是我最寂寞的一天
没有人陪伴
都一个人过='(
到了半夜MrLee才陪伴我
度过难熬的寂寞=')


27.4.10
这一天很蛮开心的
他们都和好了
我们一起出街了
还看了戏 还见了老友鬼鬼 =D
然后5点就回家了
一路上我都睡着了=.=
依靠在MrLee的肩膀上
我要掉下来的时候 你都会扶着我
然后回到家了
MrLee说陪我 然后就来我家了
开心的一天 你都陪伴着我^^

28.4.10
今天在做工那里没有东西可以干
回到家 很累就睡着了
然后起来的时候
已经是2点凌晨了
MrLee 睡觉前和我聊电话
聊了很久 你说了一句话
已经今天没有说明陪到我 对不起
^^
听了过后 很甜的睡觉去

29.4.10
今天做工一样没有东西可以做的=.=
无聊死了
然后回到家
追戏好了
^^
然后去喝茶 玩uno
接着回家睡觉

30.4.10
今天做工一样 没有东西==
和同事聊了很多很多
废东西
然后回到家
不久就去喝茶了
去喝茶的时候 遇到不爽的人=3=
不 已经是说怕那个人==
接着 回到家才1.30
然后追完的我洗了 等MrLee
然后无端端呗我能够死人姐骂
LOL
不爽...

然后我emo的起来
lol
好心酸啊...emo到哭起来==













这几天没有电脑 就看戏
戏都给我追完了==
怎么办@@
很寂寞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