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0

♥♥庆祝我の生日会♥♥

这一篇比较多照片
大家慢慢欣赏呗
=]
7.5.10
早上起来去MrLee
我们hughug在一起睡觉
然后你起床告诉我说
等下有去galgal
o.o
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
MrLee说归我家先
at MrLee Home

then回到家了
拿饭饭给MrLee
我先去冲凉 然后倒MrLee
过不久
Mr迪伦 & Mr胡椒粉
也到了我家了
叫他们进来坐坐先
因为我们两个还没有准备好@@'''

然后出发去sunway露~

自恋下下
很久没有打扮出门了
T^T

MrLee去银行按了钱钱
才去sunway

首次公开
MrLee照片
Xd

然后的途中
迪伦说了一个冷笑话

有一对夫妻
老婆有了baby已经10个月了
但是老公忍不住了
就和老婆上床起来
但是做到一半
老婆突然要生了!
就马上到医院生小孩
医生出来了
医生/老公
我老婆怎样啊?
有一个坏消息和好消息.你要听哪一个先?
好消息的
好消息的是 你太太生了一位女儿
呼呼...太好了!那么坏消息的呐?
坏消息的是 她已经不是处女了

LOL
很好笑咯
我们全部人都笑起来
xDD

然后到了sunway后
马上飞去订票
Iron man2


还有一点点时间
男生们去打机去-.-
我负责看时间
时间到了 买些吃的喝的进去
迪伦买太多水==
8个手都拿不完=3=
Zzzz
then就进去看戏了
前面很无厘头
后面好看一点点罢了==

然后就走下街
无意中看到Domo!!!
xDDD
很开心~终于找到了Domo
MrLee开心到~
然后我看到一个大熊熊公仔
好好摸~然后我叫MrLee看
MrLee一手拿起就给钱了

然后拿给我
说这个送给我的
wahhhhh~~~
谢谢~MrLee♥♥
还有domo钱包~
MrLee就买了Domo公仔给自己
xD

接着没有地方好走了
又打机==
我只好...
坐在一边等他们
xD
那个大熊熊 真的很大只咯
(*^__^*) 嘻嘻
然后MrLee玩完了
帮我拿包包
偷拍他
My MrLee

然后玩完了
归家归家
拍照先
MrLee拍的♥

你一只 我一只



归家途中
MrLee一直疯狂拍Domo

我无奈的说
你喜欢Domo 还是我
他惊讶的说
老婆不能拿公仔来比的咯

啊哈哈
我承认 我花痴
少少东西都可以
让我很开心的咯
:D
臭Domo也几可爱的啦
XD

原谅你啦 坏蛋

然后大塞车啦
我们都睡着了=.=
驾着车的迪伦
辛苦你了
=]
不知不觉到家囖~

回到家的时候
我这个糊涂蛋X(
关门没有看到MrLee出来
不小心夹MrLee的脚
X'(
心痛死我了..
一直睡对不起 MrLee叫我下次注意点
MrLee 对不起T^T
然后我换了衣服
等麦祖君
then 去下一站
[海塘]


吃mum mum 吃mum mum♥




丰富bo jiek
XD

然后朋友们 陆陆续续来
也收到了礼物
:D
MrLee N MissLee
臭MrLee
一直喝酒=3=
臭扁 明明不会喝 硬要喝=3=
然后我抢了MrLee的酒 一灌就喝完
然后瞪着MrLee
如果你再叫酒来喝 我全部喝完给你看
然后MrLee 扁嘴
没有的喝料
XD

很乖没有喝料
因为他知道他开始blue料
脸蛋开始变红色了=.=
然后不理他
吃mom mom
Xb

我的相机拍到一半bo电去=.=
闲掉一半去~~

然后找我的姐妹去厕所拍照慧婷 玮婷 我


姐妹姐妹
祖君 玮婷 我 慧婷


来一个小小的大合照
不齐人的
=[
hai hai
然后走人了
因为我们还有下一站关系
>.<
then一上车
胡椒粉和MrLee
就换衣服了
祖君很不好意思 假装看不到
=.=
Dino回家拿蛋糕后
载祖君回家
然后
去唱k
我第一件事就把相机充电了
过不久就可以拍照了
我们的room51

过不久
迪伦 一汗和一汗的女朋友到了


真是一对 金童玉女
XD
然后MrLee 自拍

然后MrLee拿着相机不放开
一直拍拍拍



然后
Dino亲手弄的蛋糕出场了
很大个 >.<

蛋糕如果不太甜的话
我可能我吃完了
>.<
衰就衰
我喉咙痛T^T

然后继续唱歌
然后一汗和他女朋友先回去了
来到不到一个小时就回去了
一汗一直说对不起
傻傻的 你们有来到一起庆祝已经很开心了
=]





然后要归家了
蛋糕吃不完噢
原本想打包回去的
怎么知
我们全部人都忘记拿蛋糕!!!
气死....
很内疚咯...
Dino仔亲手弄的蛋糕就这样没有了
X'(
然后我们等dino回到家后
再去麻麻档
吃东西 才回家
然后MrLee回到家
sms我了
然后叫我去冲凉
然后我冲凉出来
开礼物
就这么多啦
MrLee突然sms我
不久我们就睡觉了

*** *** *** *** *** *** ***
虽然今年的生日会没有比去年的多人
朋友间间少了很多
但是 我过的很充实
如果要我拿去年的生日会来比
我比较喜欢今年
因为 我喜欢的人
一直陪着我身边没有离开过我


谢谢MrLee
让我过的开心完美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