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0

♥♥♥♥♥

MrLee..
臭坏蛋..
坏人..
奇怪の人
总是爱欺负人..
>:'(

今天早上原本可以去MrLee家的..
我糊涂了.忘记设计闹钟.
结果没有去到...
我...好自责...
今天一整天都好像折磨自己那样..
我好想你...好想你..
因为我知道 原本能见面但突然间见不到..
一定很痛...

你一整天好像心情不好的...
我知道你骗我说不是我造成的...
但是我感觉到 是我造成的

睡觉前
我们聊电话
你坦白了 我了解了
我哭了 你气了>w<
你说了 我ngam了
我气了 你笑了

然后你说一些我不喜欢的事情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气到哭起来...
然后你笑着说 我逗你的啦
最喜欢弄你哭包了 然后抱抱你了

我讨厌你 提我不喜欢的事情
我讨厌你 弄我哭笑不得

然后你逗回我笑
你说我可爱 我说我是丑八怪
你说我哭后的样子最好看
我说我哭后的样子吓死人

你还说 下次再我面前弄哭我
我就可以 diamdiam不出声
不是因为生气而diamdiam
而是累了...
然后你叫我睡觉去
我睡觉前 一定要听这段话
老婆 乖乖去睡觉啦



老公 我最爱の还是你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