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0

17.18.19 这几天...

我这几天都上不到网
dulan到我啊...
老豆又刚刚好回来哦..
更加的dulan...
因为不能yamcha料
=(
先不要说这个先
来说说我这几天怎样过啦=3=

17.5.10
今天没有做工
早上去MrLee家
oioi猪
:]
然后11点多
就爬起来了
胡椒粉也来MrLee家
然后MrLee冲凉准备
我去换衣服准备
o.o
等迪伦到了
然后我们就出发
在迪伦车的时候
我和MrLee
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我真的det tahan料的咯..
超想哭包的=3=
最后忍了下来
then我们去找申请epf的地方
找了1个小时多终于找到了
很快就申请到了
回到车上默默地
MrLee牵起我的手
就和好了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mv
先去吃MM
然后打机
男生们玩 湾汉
我一个人就玩射枪
玩着的时候 被一个死肥仔搭讪
==
我 无视无视+无视
然后去看动物
然后再去喝茶


MrLee拍的^^

偷拍回他o.o~


然后自恋
Xd


then我们再走街
再打机
再走街
最后归家
返去啦~\(≧▽≦)/~
我们在车疯狂
我和胡椒粉一直耍可爱
MrLee顶不顺 很无奈的样子对着我
我我我 扁嘴对着他
MrLee的样子变完 xD
然后我们继续疯狂
然后用了2个小时多才回到家
xDDD
到我家了
=(
不舍得
亲了MrLee一口
然后飞进家里
我害羞啊=3=
然后爸爸回到家了
我又没有的玩电脑
12点多就睡觉了
------------------------------------

18.5.10
今天超级无敌的不想去做工=3=
不知道做么
哈哈哈
去了做工
没有东西做
我只好收拾东西
收拾到放工=.=
无聊到要死
没有东西做是酱得咯
然后放工发呆 发呆
到MrLee放工
MrLee问我要不要去喝茶
要要要!!!!
xDD
然后 骗爸爸说我附近喝茶罢了
不会过分太夜回家的
=]
怎么知
我去很远的地方 喝茶
xDD
MrLee一直欺负我的=3=
我闹别扭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他特别开心哦
=.=
讨厌到死
然后妈咪打电话说
爸爸要我打包东西
O_O
omg咯...lalalam飞去麻麻档去
打包东西后归家
归家的时候
MrLee又惹我生气
dulan料
一直闹别扭=3=
不理不理=3=
最后惩罚他
哈哈哈
亲亲
我莫名其妙的暗爽
Xp
迪伦 对不起啦
在你面前 亲亲
xDDD
回到家sms
冲凉出来再
和MrLee聊msn几下就睡觉了
^^
---------------------------
19.5.10
今天起来
看到MrLee
sms
LOL...5点多才睡觉
有没有搞错
生气==
然后就做工
今天有东西做所以比较ok点
一直洗照片
^^
放工的时候是爸爸载=.=
有一点不习惯
不过爸爸有给钱我用..
赞啊...
^^
then
回到家
吃饭 上网咯
最后 和
MrLee Mr胡椒粉 Mr迪伦
skype
他们玩他们的game 我自己玩自己的game
最后就写blog了
还不错啦
起码有的废
XP
1点多了是时候睡觉了
不然 老豆砍人
掰掰
-------------------------------
没有时间可以调颜色
下次呗
>_<
MrLee i need u
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