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0

14.5.10

补写昨天的
昨晚更新不到 因为电脑又上不到网啦
真的是讨厌死=3=/


14.5.10

*** *** *** *** ***

欧麦麦
早上的部分
我全部都忘记了
XP


SKIP到晚上去呗
babe******




那一天的晚上
扎们去了[塘黏豆♥]

[我.MrLee.迪伦.玮婷.Ivan.阿羊.chuchu]

yam茶Time

:)

去到的时候蛮多人的

等了一下就有位子坐了

Lucky

然后我们就点菜

点完了

MrLee拍我

我喜欢 =]

过不久我们的食物来料

~\(≧▽≦)/~

MrLee 喝豆浆 喝柠檬+蜜糖

:D

食物食物

MrLee和我吃的一样喔~

起司烤鸡饭

hao jia

XP

吃完了

没事干

拍拍照

然后聊天

MrLee偷偷小小声说

我要娶你回家

Aiyerr♥♥♥

弄到我很害羞

讨厌啦你XP

然后就一直楼着我的腰不放

然后12.30归家

一路上MrLee一直欺负我

坏人~~♥

回到家了

第一件事就抱着公仔

我回来了

我的宝贝啊

然后等你回家

不久

我们聊下电话就睡觉了

MrLee晚安

-----------------------------------

MissLee Need MrLee

MissLee Miss MrLee

MissLee M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