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0

21.5.10

死冇死冇

酱久没有更新料

我看我忘记7788料

只好看照片记住

晚上事情而已料

=.=



晚上咱们去旗坊

yamcha

=]

Domo
然后迪伦一直拿Domo来玩

=]

自恋
MrLee喜欢这张
o.o

食物到
我的白浆意大利面
yummy

吃到了
没事做
然后dino来料
聊下天
拍拍照

很多照片都很模糊
hate==

最ok这张了
xDD


然后回家
因为爸爸的关系
不能晚睡觉
=3=
躲在房间 玩姐姐的手提电脑

冇yam gong囖...
妈妈 和 妹妹 都在睡觉
我只好这样玩电脑
你地wan 我cham冇?
T^T
1.30睡觉....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