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0

25.4.10 ♥

今天眼松松的 去做工
迟到去~
老板bo鸟不.应该是说懒的鸟
=.=
从11点到3点 冷静静...
bo人来...
吼~~~~
我不耐烦料....

昨天原本要拍家庭照的家人
3点多来料...
然后我一直ngam他另一个家人
哄他拍家庭照~~
结果 成功了
wakakak~
拍完这个 然后我又哄到另一个安迪拍家庭照
wakakaka~
老板几开心呀~
见眼不见牙料去
;D

说我 继续这样保持下去就很好料
okok 我尽量xD
今天做工蛮充实的
很喜欢很喜欢 这种感觉
xD

很快的 就放工了
>.<
今天开单都是我的xD
开心开心 满足啦喂

归到家 第一件时
玩game去=.=
不知道zomok无端端一直想玩game
然后看到MrLee的msn无端端离线去
o.o
原本想打电话问问他的
怎么知他打过来了
o.o
原来他心情不好哇

然后安慰他的情绪 听他烦恼
让他情绪稳定后 我才去冲凉
然后再聊过 过不久 他就去oioi了

然后我继续玩电脑o.o
荭荭要我帮他弄图
okok 我去弄 怎么知
我给那个Photoshop气死...
一直弄到一半就断线...不然就卡着动也不动==
讨厌死你...
对不起 荭荭要让他等几天了T^T...

然后写blog玩game 几下才oioi啦...

MrLee...
我突然间想回以前你说的话
虽然水火是相冲的.但也许它们可能是需要对方呢?
很触感呐...

---------------------------------------
MissLee Need MrLee
MissLee Miss MrLee
MissLee M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