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0

18.4.10

今天早上8.30叫MrLee起床
然后 继续睡 到10.30
10.55 去做工

原本没有人来...
空荡荡...
然后南城有唱歌比赛 吵死人==
到了下午后 就有很多人了
全部都来洗照片
^^
忙呀忙呀
忙到6.7点

7点多去打包
然后看到比赛人数有几个人
waliao
你想都没有想到...
有1xx个人来参加比赛
傻眼咯
难怪唱那么久都没有结束啦
=3=

then
回到去 弄照片
照片也弄好了 照片也洗完了
就看老人家比赛
又听着myFM哦...
头都晕去@@

然后放工了
等难怪姐姐来载我 等到我很无奈
我很没有耐心...
最讨厌等等等...

过后回到家
开电脑 玩电脑一下下
冲凉...再玩电脑
然后担心MrLee 因为被他老板拉去喝酒去
担心担心...等他归家.报道才写blog
Aiyer....我担心他明天头痛啦 =(
怎样做工jiek....
>.<

然后你回到家了
准备睡觉前说 想见我
=]
很甜很甜
我很喜欢
然后我叫你oioi猪 因为知道你的累
不要让你辛苦 你很听话就睡觉了
还给我甜甜

我也是时候oioi猪料
=]

(99)

*目标*进行中....
我要留长发料
我要买相机料
我要考车牌料

---------------------------------------
MissLee Need MrLee
MissLee Miss MrLee
MissLee M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