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0

7.4.10

昨晚Mr.Lee留下了他的pepsi
可怜的pepsi...今晚你是我的料X)
然后3点就睡觉了
起床原本想帮虎虎洗澡的~
怎么知..
难过不开心
先先说是被别人抓走了
心情比较少许难过
怎么知被隔壁家撞死!!
妈的你的!刚刚说谎被人抓走!
明明就是你撞死的!!!
妈的你
我气我更难过!!!!
被抓走了
起码那些人会养 不会死
不会那么痛
被这些生物都不如的人撞死!!!!
我心口痛!!!
痛的要命!!!
我很想哭
但是我哭不出
但是心情超级差
完完全全没有食欲
mami和婆婆一直叫我吃
我只回答 没有胃口/不想吃
连玩电脑都没有心情了
然后告诉Mr.Lee
他担心 叫我 乐观点
我看到酱 我知道Mr.Lee也是难过的
所以我要坚强 乐观
但是表情还是一样的臭
带着墨镜过日子
太闷拍照






拍拍下 我发现..
不笑的我 不像我
你觉得呢?
....
喜欢这张 很有feel









拍了那么多照片
就没有拍了
过后收拾我电脑里面的照片
从2点收拾到7点才收拾完[一半]
听着...是一半oh
剩下一半的照片都我自己的个人照
==
没办法
2007年到2009年的照片
真的很多><

从电脑里面寻找到
以前的照片
delete掉的照片
还残留在电脑里面
原来我还没有真正的delete掉
^^
我还可以保存一些回忆在里面
真的太好了
^^
然后5点多才开始吃我的早餐
11点吃我的午餐
1点才我的晚餐
_<
迟早给人鸟
=p
---------------------------------
今天一整天都闷闷不乐
第一 虎虎离我而去
第二 一个人寂寞
第三 想回过去 怀念他人
照片里面很多都有你
你你你
还有你
哈哈哈
我很想你们
很想它
很想念以前
Mi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