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0

5.4.10 xixi

sorry Ah~>.<
昨晚没有更新到
现在马上更新Ah~~
hmm hmmm
今天懒洋洋的爬起来
没有什么睡到>.<
然后就去做工
第一件事就是拖地
重到死=_=
Ahyerrr
讨厌拖地=3=
然后拖完了
就去打包早餐
我的早餐❤
很丰富叻~~
哇哈哈哈
然后偷偷摸摸拍给你们
证据!!!
看他的手...
瘦到..

看到他的手 是不是觉得很容易断掉?
他竟然已经 20岁了==
你相信么OAO

我真的很难相信咯==
真的瘦>_<

过后没有生意
我一直弄图
疯狂的...
一天弄完12张^口^
开心~

then 7点归家
我家的宝贝们接我放工~


然后肚子饿偏了>_<
拿饭饭吃
yummy

一边看戏一边吃
爽阿~
然后姐姐出门了
玩sims2去~~

我的小女儿
长大了
头发很样衰==
换掉换掉>_<
过没过久
MM和BB老了=.=
发型和衣服很不配==
是时候换一换了

MM

之前
之后
ok冇?^^

BB

之前
之后
lengzai冇?^^


然后去买衣服~
蹬蹬蹬蹬!!!
帅很多了~~\(≧▽≦)/~
然后10.30去旗坊喝茶
原本不是很想去
因为很眼睡的关系>_<
最后还是去了
==
因为上不网才去的
==
chuchu 阿羊 我
3个人玩uno
先先开始玩 我没有输液没有赢
最后ivan来了
我一直赢 wakakaka
乱到~~~
然后到了2点归家
然后冲凉
姐姐刚刚回到家 她喝醉了
她乱乱弄那个电脑
马上上到网了OAO''''
她还说 因为我喝醉了所以会弄了
LOL
扎死掉==
然后上一下网
原本想写blog的
无端端卡机
==
看看时间已经4点
然后就跑去睡觉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