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0

4.4.10 O.O~

今天早上很懒床=3=~
根本不想起来的囖~
yo~~~><
然后没有吃东西去做工了
早上起来就看到
虎虎❤
aiyerrrr
可爱到死 越来越像他的mami料
cute到~~~~~
xDDD
然后心情不错之下
去做工
mami载我的时候一直听电话==
差一点载到我别的地方去
LOL
幸好我大喊==
不然mami直直走料==
然后就开工了
今天忙到....
要死...
打包?
有时间就冲出去啦
==
今天有人拍少女专辑噢
皮肤超白 矮矮的小小只的
不过瘦到太离谱了==
骨头太跑出来了==
LOL
你们不信?
我明天偷偷拍照片给你们看
做证据=3=
然后今天又吃鸡饭了
这次没有两包
只不过 +鸡+鸡蛋罢了
然后再偷吃同事的东西来吃
o.o
被同事叫 胃吃婆
XP
然后到了10点放工
在大门口等了10分钟
归家
第一件事情冲凉
玩电脑
然后吃mommom
yummy❤
好久没有吃面料
==
然后没有人和我聊天
跑去玩我的sims2❤
我的女儿们长大料
我大女儿很lenglui~~
xDD
小女儿好像有一点boyboy样==
有一点不喜欢=3=
然后玩完了
msn聊天聊天
然后看看facebook等等的
不知道几点才可以睡觉呐?o.o
希望今天做个好梦
Zzzz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