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10

6.5.10 ♥♥♥

老娘7早7早起床囖
=]
看看风景很美
然后 睡觉...
一直不够睡的状态
去做工
整个人好像死尸酱
LOL
今天很得空
没有东西做
怎么知
有人洗照片
看到这个
经典ah d[OAO]b
然后帮4个小孩子拍照>_<
又有照片可以弄了~\(≧▽≦)/~

今天买了零食
在做工的时候吃
快变肥婆料
xDD
做工时候因为不够睡的关系
一直飙眼泪
oh my眼泪~别在掉下来料
被别人看到以为我哭包吓到别人跑掉就不好料
>_<
然后7点归家
回到家 被虎虎偷袭==
咬我的手
LOL
X(
衰仔来的 我平时那么疼你
你酱来对待我
真是的...
然后过了没多久
吃饭 看戏然后 抱着我最爱的抱枕
(-^__^-)嘻嘻
然后10点多去喝茶
麻麻档
聊了很多东西
他们聊车的时候
我就无视 看电话头东西XP
1点了
归家
然后就快点写blogblog
别让宝贝们等太久
>_<
我会努力更新的啦
我不想得懒惰病jiek
XP
爱你啊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