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0

1.4.10

猜不透...你最近时好时坏的沉默
我也不想追问太多..人试探为彼此的心上了锁...

猜不透...
就好像我的心情一样^^


今天做工只有我和老板
原本以为今天可以尽力完成全部照片
怎么知
很多人来拍照
都小孩子的照片
有一个安迪
把那些衣服弄的乱七八糟...
害我收拾...收拾都要用了一个小时来收啊!!!
你猜下有几乱啦!!
>_<

然后就一直弄照片...
到了10归家
回到家 就被虎虎迎接回家
(*^__^*) 乖~~~
不过一直被它咬=.=
没关系啦 给它慢慢咬=]

然后回到家 开facebook
看到很多不开心不愉快的东西...
我快要哭泣的时候 儿子到了我家==
去喝茶...我都没有说要去啦...=.=
算了呗~反正来到 就去呗>_<
去868喝茶.然后接着我吵着去旗坊>_<
then换地方喝茶了xD
谢谢你们噢^^

然后去的时候hor
很好笑的咯
我们去的时候 看到一个lengzai~
然后叫阿羊叫他
then hor

阿羊

阿羊快点叫他lengzai~
不要~等下他打我~
不会的啦~可能他跟你拿电话号码叻~~
吓~拿了就好~不要打我~
怎么知道他跟着你~
不要不要~我要回家~
他跟着你回家~
我走路回~做运动~
他跟着你走路~
nonono~我叫妈咪载我回~
怎么知他认识你妈咪
diu他啊 他认识我妈咪又不认识我
yiiii~你吃醋~~
NOOoo

哈哈哈哈
笑死我~~
然后到了旗坊~
我们去上厕所先o.o
怎么知遇到熟人 阿泉o.o~
他一直看着我 我看着他
我以为认错人==

然后上厕所一出来
ivan一直yam笑
我问zomok
他说阿羊想偷看我上厕所==
LOL
虽然知道是假的 阿羊一出来给我打到半死
XP

然后那个阿泉一直鬼叫==
哎哟~五指山噢~寒冰掌噢~~
==
出来的时候
问阿泉要不要尝试我的五指山?
哈哈哈
他一直摇头

then我们坐回去
玩我们的uno
玩到我们很疯狂
yea....
然后玩到一半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zomok...
哈哈哈

玩到2点
旗坊要打烊==
我们就回家了
==

2.20
归家 第一时间是
哭包
哈哈哈
原因 不想说
没有必要说

哭的我要死要活.
今晚不睡觉.完全没有睡意.
只想好好的哭痛....
心好痛 好难受 好辛苦 好委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