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0

15.4.10 ♥ =]


今天早上
我当了一个抱枕
被人抱着不放
=]
做工时候到了...
让他继续睡
=]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很甜
=]
♥_SKIP_♥
^^
今天做工很无聊
虽然有东西做
但是很没有耐心去做
=.=
不知道zomok会有这个心态
-___-
无奈
今天吃那个菠菜面
一点也不好吃
浪费我的钱
=(
然后一直弄图
弄passport
洗照片
弄到一半的时候 祖君乌拉拉来到我店
原来他等下就和他的同事吃东西
来我这里聊一下下就走了
然后
老板嫌弃我说 今天赚不够多
叫我学习讲好话(说慌话)
=3=
然后没有理老板
继续弄图 弄背景
这个我弄到我很满意
美不美?全部都是我弄的哦^口^
然后打包东西吃啦
和美风说baby的事情
xDD
笑到我们要死

我另一个同事来了
一起研究弄图咯
然后快放工的时候 又有人弄照片=3=
yerrr
不放工的时候不来
每次都是酱=3=
气死人
弄完了
就快快弄完他咯
放工time
拍拍照 然后 拍拍屁股走人
XDDD
回到家
婆婆说有我的信
somok信??
sushi来的哦
开来看看先~
看待这个 气死我
4月12号到15号
不就今天最后一天吗?!!!
我一口都没有吃到!!!
瓦尼叻...
(¯﹃¯)吐血中....
算了...
老娘出粮就吃
哼!!!
==
气死我了...

接着就玩facebook啦 blog啦 msn啦
等等的
上网就对了...

然后MrLee要睡觉前
我们聊电话
你好坏 一直欺负我
你很衰 要我对你撒娇不可

你累累了 就去睡觉
明早8点准时叫你起床
=]
虽然一直欺负我
但是 不忘记哄回我
dai sek...
=]
你的甜 我收到了
今晚 一定是一个最lam的梦
~晚安~
-----------------------------------------------
MissLee Need MrLee
MissLee Miss MrLee
MissLee M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