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0

22.4.10

今天线很差.上传不到几个照片就断线
气死....
继续写blog算了

今天做工
收拾了很多东西
然后今天有生意做
不需要那么闷了
><
休息的时候
和同事说某人的坏话
xD
7点归家
=]
原本有喝茶的
然后取消了
没关系
=]
回到家
开电脑
MrLee开webcam
看到他做工的样子&做鬼脸的表情
我花痴料
看到他的样子 我已经很满足料
然后他要做东西了
关掉webcam后
我去看戏了
昨晚已经下载了
这个
[大兵小将]
很好笑下=)
不过 不喜欢结局='(
然后找RPG游戏来下载
很鬼死久咯...
已经下载了2个小时才下载到...
4.0%...
我看今晚不用关机了=.=
咳咳咳...
2003年到2009年的大头贴
我要scan他们出来!!
放进我的电话里面!!
='(
好死不死家里的scan不会用=.=
做工那里的scan就会用
lol
>.<
然后过了11点多了
没有看到MrLee on9
就sms他了 原来去了喝茶
=M=''
then打电话给他一下下
就不kacao他了
ok
睡觉前 做面膜

做哪一个好呐??

然后就上床睡觉~


明天原本自己走路去做工的
MrLee不忍心 叫别人来载我去了
谢谢MrLee
muackz♥
是酱啦
99
---------------------
MissLee Need MrLee
MissLee Miss MrLee
MissLee M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