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0

24.4.10

今天~今天hor~~~
很很懒惰咯~~~~~~~~~
=.=
一直想睡觉而已~
因为发到一个好梦O.O
我梦到
我&MrLee 玮婷&Ivan 一汗&他女朋友 迪伦&他女朋友
一起去金马仑哇~~O.O
4对情侣去金马仑野~
这个梦如果实现就好咯Xd

然后我的美梦被打扰了
睡醒了=3=
去做工了
今天南城那里有狗狗猫猫 o.o
都是流浪动物 是来救它们的 给它们一个温软的家 :D
一个没有什么生意 我一直跑去玩狗狗
xDDD
它们都很活泼~很乖~很粘人~
要不是我家有五只狗狗~
我可能带一只回家呗?
Xd

然后今天整个下午没有生意...
到了7点才有生意来
wohooo...忙死了...
但...我爱Xd
不知不觉的放工 归家
原本有的去学车的~
没有料 ok啦~没关系啦
我玩gamegame就好料
Xd

然后玩到一半 看到MrLee已经下线了O.O
马上call call Xd
然后聊电话了
xDDD

你累累了 还要搞笑
你累累了 还要哄我
你很累很累了 还不舍得我
你已经很累了 我叫睡觉你才舍得去睡觉


你是我的大宝宝
You are My Big baby
-------------------------------
MissLee Need MrLee
MissLee Miss MrLee
MissLee M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