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0

9.4.10

今天做工
很无聊 很闷
然后一直下雨.幸好没有打雷
然后我的手无端端有一种[味道]
让我很想睡觉
^^

然后越来越冷了
我差一点就睡着
我很无力 很无力
>~<

然后ivan和玮婷载我回家
我上车的时候 不知道被什么割到 我的手指肿了起来
倒霉...
然后回到家
就冲凉 才去喝茶
然后 心情很不好
脸很臭 躺在桌子就睡着了
然后叫的东西来了 一边吃一边看他们玩
为了他们不要烧兴 我就一起玩了
玩到一半 那个阿羊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那个死人手打到我的水
整杯水往我这个倒
我整身湿了 我的冷衣也湿了
我很生气 很生气
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的生气

然后我坐另一边 sms
然后 玮婷和ivan走过来 说载我回家先
求之不得
回到家 换衣服裤子 就玩电脑了

看看镜子 我满脸豆豆
想一想 我今天穿了4件那么冷 一定是发冷
想一想 我为了那么多小事情 发脾气
算一算 我的好朋友
原来 我的好朋友快到了
...
做女人真辛苦 讨厌
-----------------------------
Miss Lee Need Mr Lee
Miss Lee Miss Mr Lee
Miss Lee Mr Lee

YL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