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0

11.4.10 ='(

今天懒床懒到我很够力囖
10.00起床一次 然后倒回床去~
10.10再起床一次 看左看右 倒回去睡~
10.19起床一次 傻眼下下 再倒回去~
10.24起床... OMG!!!起床料!!!
xDDDD

然后看到Mr.Lee很早睡哦~~~
(气气)
身体累倒了 怎么办...
家人会担心你耶...
真是的...
原本不想call他起床的..人他再睡久一点
但是又怕他骂我为什么没有叫他起床...
最后还是call他起床了>_<
然后换衣服 走人 去做工

做工做到我
闷死...
以前星期日都很多人的啊
人跑到那里去了???
无奈....
今天有2个baby拍照
不过 进去拍照时候 就一直哭包
说有鬼在这里
LOL 那里都有的啦baby
真是的==
哭到很厉害 离开我这里就没有哭了 还笑tim
真的有那么恐怖么==
扎死....


然后今天和同事聊了很大38的东西
废到~~~~
然后美风店以前的同事来找我
yoz~~~超想念他们的啦~
然后来不久就走了~
T^T有机会我们去喝茶啊~

然后不知不觉就放工了
今天过到很蛮快的

回到家 冲凉 玩电脑
bo吃东西 肚子都装满了空气

然后想弄照片的
卡机 不弄 明天先呗
之后 和网友们 聊msn
好久没有一起聊料 有没有一年啊?
>____<我看有呗?

过后 和Mr.Lee聊电话

听到你的决定傻眼
我不依啦 你离我远远去做工
为了钱钱 跑那么远去
知道你要赚钱啦 但是我依依不舍嘛
没有人照顾你这个坏坏了 没有人看好你这个坏坏了
>_<
不放你 又不是 放你 又不是
我的心情好复杂 我的思想没停过
我知道你去赚钱 我可以理解
就是一个 [不舍得]害死人==
我已经 算乖了吧?如果换作以前的我 一定死命叫你
不要去!!!

虽然有哭啦=3=
但是比起以前 我看开了很多了
我体谅你 =) 我谅解你 =)
只是不舍 担心 想你 =(
也许我还没有准备好 ...
T.T

---------------------------------
Miss.Lee Need Mr.Lee
Miss.Lee Miss Mr.Lee
Miss Lee M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