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0

12/13.4.10 O.O~

懒惰病发作>_<''
原谅我原谅我~>.<''

我更新就对料X)


12.4.10

今天做工.忙到要死

很多人来弄passport
全部都是学生来

弄到我 现在很会弄料xDD
忙到我 喘不过来咯
X)
喜欢忙忙的时候 时间终是那么快过完
不知不觉就放工咯~yeah~
7点回到家
玩电脑啦 早就往常一样啊
太闷太无聊了X(
跑去保养我的脸蛋
很丑哇喂~xDD
然后和Mr.Lee聊电话啦
然后累了 就去睡觉了
^^
[晚安]
-------------------------------
13.4.10
早上时间都SKIP掉了
太累了.都一直睡觉
X)
12点多的时候
和Mr.Lee 去小飞象吃mommom
然后陪他去剪头发
剪短了 一点点 但是看到他的脸肥肥料
看起来很好捏jiek
xDDD
然后回到家
又睡觉了
Zzz
猪啊我们
xDD
一睡就睡到不省人事的状态
X)
然后 我先起床 玩电脑
一直被那些蚊子叮啊叮啊
叮到我整身都是=.=
连手指都不放过!!!
=.=
明天早上我要大开杀戒!!!
哼哼哼
喝我的血代价就是死路一条
哇哈哈哈
然后Mr.Lee起来 看到我被蚊子叮到酱
心疼死他料
然后我们看facebook
看到一个 中年人版的gee
笑死我们了
xDDD
然后Mr.Lee走了 去sunway见工
我心里一直祈祷(希望不成功)
LOL
我知道 我很坏X)
然后我一个人玩电脑 听歌 唱歌
今天和Mr.Lee拍照
我没有放出来
他不给=p
我只好放我的料
X)



就那么多先
掰掰囖
~\(≧▽≦)/~
------------------------------------
MissLee Need MrLee
MissLee Miss MrLee
MissLee M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