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0

10.410 快到...

今天早上7点多的时候
我那个死姐姐烂姐姐臭姐姐
昨晚我聊电话 你说很吵
我都出去我们聊电话了哇
你给我7早8早 嘻嘻哈哈大大声讲话!!!
waliao野 我越来越火大
然后我不知道讲了什么东西== 我鬼叫就是
然后他就没有那么大声 继续聊电话
我就慢慢的睡着去

9.25am
我call你
10.02am
你call我

♥起床♥

^^

没办法 下雨好睡嘛
自然的就懒床啦=3=/
然后就提早去做工
给老板知道我没有迟到~
怎么知 老板迟到了25分钟
Zzzz

今天一整天没有东西可以做
因为都做完了╮(╯▽╰)╭
一直发呆一下下 看时间 过了一个小时了
再发呆...再看时间 又过一个小时了 ( ⊙o⊙ )
然后发呆的时候 想到晚上去喝茶呗
call Mr.Lee

Mr.Lee /Me
halo
halo
halo??
halo
halo???
halo
到底听到没有的啊??==(准备盖电话)
我听到哇~
=='''


(给给给他气死+扎死料)╮(╯▽╰)╭

过后
不知不觉就酱 到了8点多晚上了
才有生意来==

然后帮一个baby拍照哇
他们要拿4张 又要今天拿到哦
搞错==快放工了啦T.T
只好 分工合作了!!!
我弄2张 同事1张 老板1张
LOLx
幸好做的完jiek
xDD

10归家
然后玩电脑一下下
就去喝茶
去喝茶了
再归家
xDD

最近看到虎虎的妈咪 都无精打采的
...看到它都心疼死了...
(T.T)
-----------------------------------------
Miss.Lee Need Mr.Lee
Miss.Lee Miss Mr.Lee
Miss.Lee M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