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0

31.3.10

找不到人说 心里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 怕黑的折磨
[爱不单行]
今天做工
拖地拖到我气喘
因为我们的拖地东西换了
超级痛T^T
拖地到我的手酸掉
讨厌死
然后弄图
今天的弄图又增加了T^T
累到我...眼睛一直死盯着电脑电脑电脑
T^T
今天一整天都下大雨
很冷很冷...><
冷到我去打包热的东西来吃
当做来保温..
7点了归家
今天没有喝茶
wohoooo
我爱❤
一直找感人的东西来看T^T
可怜到...
然后跑去请教小yo弄blog
谢谢小yo^^
然后和小yo在blogspot乱走
xDDD
接着和女儿看灵异照片
o.o
then她还看灵异戏
明明就要清明节了==
还看==
我说了 她才知道==
LOL
XP
然后继续找感人的戏来看
哭到我..心痛死我了...
狗狗们都很可怜...
然后在msn作弄人
><
愚人节快乐噢
-------------------------
找不到人说 心里的寂寞
我不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的时候...很难熬
找不到人懂 怕黑的折磨
黑的时候 你会想到什么?
早上的黑 你们遇见过么?
我最近 眼睛开始变的模糊
当一个地方 没有开灯
我什么都看不见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
让我觉得很无助
我是不是是时候休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