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0

30.3.10 =(

今天
9点就起床了..
>_< 一直被小狗的叫声吵醒...
真的是beh tahan ah >.<~
然后玩电脑... 1
1点去做工 去到那里
原本想弄6张照片的 觉得容易做
怎么知...我offday那天又有小孩子拍照...
而且是14张...酱就没关系...
问题是要今天做完...LOL
而且要求很多...你老母...
== 害我一直盯死那个电脑....
想那些设计就够料...

然后无端端又人要买相架...
我去找找看咯...
怎么知.. 我打破了玻璃...
LOL 整个人傻住...收拾玻璃==
然后同事帮我搞定那个客人
我就出去外面 看店...
走下走下...我脚底很痛==
我就按一按痛的地方...
一按==那些血就跑出来了
LOL 被玻璃弄伤了==
Zzzz 过后收拾收拾

弄了照片 又要把那个别人拍照
快放工了
照片还有3张没有弄好
叫同事帮我弄 就走了==
我逃难>_<

然后 回到家
儿子约我要不要喝茶
我咩ok咯>_<
9点去旗坊喝茶
然后又玩uno
接着玩到一半去学车
O.O
第一次驾车.感觉还很新鲜
又怕又觉得好玩的感觉=.=
好像玩着game....LOL
>_<''''
然后学车一个小时 倒回旗坊
继续uno xDD
然后到了1.30归家


担心 担心 担心 担心 担心

>______<



我尽量会早一点睡觉的啦>_<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