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0

17.3.10 ♥♥♥

早上懒洋洋的爬起来
去做工去
一进店里面 同事说
昨晚这里有人偷我们的东西
O_O''''
虾米?!
偷了12块的相架o.o
难以置信的事 那个人是直接拿着
没有人看到
然后没有在讨论做工话题了
一直做东西
忙死了
12.30去打包
然后一直有东西做
食物就放着一边不吃先
今天做东西一直弄错><
老板一直喊
啊姐啊啊姐~今天你做什么噢~
yer=.=
他这样讲话 好geli=.=
接着道了3点才吃的早餐...
胃痛到要死X(
5分钟不到就吃完了...
然后继续做东西
然后 老板开始说被偷东西的过程
重复重复的说
然后7点了 我另一个同事来了
老板开cctv给我们看
lol
傻眼!!!囧
过后 等儿子载...
等到8点 载了我后
去倒油先
我和玮婷女儿
拍一张
然后才载阿羊 去夜市
去的时候路程很好笑
X)


到了夜市了
我很blue...
很多人...很乱水...
叫阿羊在前面挡路
让我慢慢走就好了
^^
走的时候 一直遇到
熟人啦
美女啦
还看到blog美女O.O
哎哟A呀~
今天的夜市特别养眼囖~~
哈哈哈
各款的美女都有~
超养眼jiek~
xDDD

然后每次走夜市的时候
都看到别人拿那个碗仔冰
我和玮婷好奇 买来试试看
我芒果的 玮婷酸梅的
我的很酸囖== 玮婷那个应该更酸囖==
然后看到别人喝的一瓶的水果汁
玮婷又想试试看
我看到没有合我的口味
我就没有试了
(玮婷买了什么口味了我都忘记了==)
一喝 样子变掉 然后给那个ivan喝 样子也变掉
我就不多问 应该不好喝jiek
哈哈哈

然后11点了归家归家
载了阿羊回先
才到我
到家了 丢掉包包 抱着小狗狗拿给玮婷看看
我知道她不敢动 但是知道她也喜欢小狗的~
哈哈哈

然后微微dear跑来我家
一边玩狗 一边和我聊天
然后进家里
然后看我的popteen~

再次聊天聊天
到了1点她才舍得回家~
hmmm
我电脑的线乖乖料~
很开心开心~

在夜市那里买了
1月分的popteen❤
买了3件衣服❤
(找了很久了!!!)

然后on9 msn
facebook blog
我日常生活中 一天不开你们
就不是我料..
哈哈哈
虽然开来不知干什么好
尽量添补我的日常生活
不要让我生活中只有工作啦~ok?


然后 开msn
看到坏蛋无端端下线
没有跟我讲掰掰...
脸臭臭..然后就想...是不是在打机啊?
不理了...
过了一个小时 他on9了
我猜中了.白臭料一个小时的脸蛋料
哼哼

然后和坏蛋msn❤
臭坏蛋 在msn吓我
最后还是一句话
有没有想我?


心甜甜心甜甜
有想你啦
坏蛋

好了
写完blog
继续和坏蛋msn先
么么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