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0

3.3.10 aiyer==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老娘睡不够=-=
HAIZ。。。

今天一做工就忙的不停
==
忙到我乱噢...
然后被人讲我弄错东西
明明就是你讲的不对
偏偏讲我弄错
不爽...wth啦你....
死马来婆...还给那些死人脸色给我看
pkm U...
╭(╯^╰)/哼

然后去打包
然后回来
买了蘑菇汤❤
爽...

然后得空了
发彩信给坏蛋❤
xDDD
不过 途中家伟一直发信息我==
导致我 不想信息==
Zzz

然后放工了
妈咪没有来哉我 我以为我朋友会来载
怎么知 不来
GOOD
我塔巴士回=3=
原本想走路回的料
看到巴士就在眼前不用等
LUCKY❤
塔了 然后 走路 直接去电脑室
玩龙online
玩到12点才舍得归家

坏蛋坏蛋
抱歉啦~
傻瓜爱上online game了
怎么办?xDD

好啦
是时候归家囖~
宝贝们 想我多一点❤
宝贝们也记得喝多一点水噢~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