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0

16.3.10 ♥♥♥♥♥xD

三人游 两人疚 一人留
微微的 深深的 不能舍不得
淡淡的 浓浓的 都已不值得
_一人留_
推荐推荐^口^/
这首歌是坏蛋介绍给我听的~
好听~很好唱~
这首歌让我想到昨天^口^
我和坏蛋的铃声放一样的耶
^^
*+*+*+*+*+*+*+*+*+*+*+*+*+*++*+*

凌晨
我和坏蛋和胡椒粉
在msn 乱sot讲话
讲话又不是 画画又不是
都不懂事讲话还是画画
@@'''乱水到~
然后 胡椒粉说的话 让我沉默了起来==
我已经很乖 diamdiam不出声了=3=
他竟然说了 那句话
当场 撞冰去(改版了)
=3=
接着5点了
坏蛋一直ngam我去睡觉
aiyer
有lam到~哈哈哈~
然后躺在床 有坏蛋的味道
想着坏蛋 容易入眠
就睡着了
-------------------------
今天今天
没有懒床
10点起床冲凉吃东西
闪人做工
做工的时候 一直打瞌睡
啊啊啊啊~~不是眼睡==
是很懒=-=懒惰走来走去
没办法....我的好朋友来探望我了...
Zzzz
然后去上厕所的时候
厕所关了 要我跑去另一边的厕所...
搞错....
很懒叻=3=
然后跑去另一边去了
然后回来 很累==
坐在一边弄照片算了=3=
洗照片时候 拍的♥
今天洗的照片不多
弄的照片也不多
偷偷慢慢弄 让我有东西做
不然很闲就不好
弄照片到一半 牙齿痒痒想咬东西=3=
找包包里面看看有啥好咬
怎么知 找到这个
Mentos
不知不觉买了那么多:p
唯有吃掉它们xD
然后南城大门口 有一辆A&W的车
摆摊O.O
买来吃:p
2样东西就10块钱了==
早知不买T^T

然后再次去上厕所
看到很多鱼缸~
南城这里 19号到22号
有热带鱼看:D
期待期待jiek~xD
7点了 归家
回到家 第一件事 sims2
玩到9点多 闲
关掉__
on9 msn facebook blog
一on msn 坏蛋就找我了
但是 看到某些东西
又开始乱想东西
='(
突然间 哭泣 飙泪
wtf...那里可以这样的
dulan自己那么爱哭泣 那么爱乱想东西
讨厌到死==
不过很快就没事了
~^.^~
过后阿羊儿子sms我
说很闷 想喝茶
刚刚好坏蛋说喝茶
xDD
我约人约人
哈哈哈
我 坏蛋 胡椒粉 阿羊 ivan chuchu
去旗坊喝茶喝茶
们一开始就玩uno
坏蛋不玩 拿胡椒粉的手提电脑来看戏
好笑的事~ 看到一半bo电料
坏蛋的表情当场便成酱
哈哈哈哈♥
好Q好Q~
然后12点了
胡椒粉和坏蛋先回家
再次不舍得 =[
坏蛋摸摸我的脸
很快笑回了 =]

然后
就好像上次一样
我们4条水!!!
UNO大战!!!
原本一直ivan赢的
一直lanC 讲我们水水的
弄到我们3个人 bo爽~
一定要赢
然后到阿羊一直赢了
一直踩回ivan 水水的你~
哈哈哈
然后到我一直赢
爽噢~~~
然后 等他们输
(这张很样衰XD 然后chuchu一直过了抢镜头==)
快点叻 快点叻 等到我傻
等到闲
偷拍
红衣阿羊 粉红衣ivan
O.O
然后1.30归家
ivan儿子载
然后ivan他吵着要看baby狗
ivan
mami 我要看猪
har??apa 猪??
呐 你家肥肥那个
==是小狗啦
给他扎到
给他看的够==
然后不知道它跑到那里去@@
害我一直找他出来==
最后找到了 :D
像猪还是像狗?
我家的小老虎是不是很可爱jiek
xDDD
ivan一直抱着小狗
我家的小黑 发神经一直用无影脚来踢ivan
场面很好笑==
然后我赶ivan归家==
挖可是很累的呐=3=
会到家 报道下
去冲凉 一出来
抱抱我的公仔
♥♥♥♥♥
得空没事做
变装!!

嘻嘻嘻~帅不帅?
xDD
原谅我的无聊^^
然后堂妹进来也来拍
不放他的照片 费事被她打==
拍完照片 才来写blog啦
wuhooo
好累~4点料
关机oioi猪咯~
么么 晚安
今天
我与你
喝茶时候 你的手一直搂着我的腰
因为我走掉你可以拉我回来 不让我走
当你问我
有没有想着你的时候 我知道你在想我了
当你问这个问题时候 我已经想见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