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0

7.3.10 痛...

早上4.30才睡觉
9点多被人叫起来
去吃mommom噢

然后去cicai准备
就出门了 懒惰带隐形眼镜 X(
然后上车只有我 我 玮婷 ivan 阿羊 (我们一家人出门咯XP)
然后去学校对面吃
吃了差不多10点多
去c4 玩滑鞋
去到的时候...
wah~~~~~~~~~~~~
鬼影都没有一只O.O
我们进去好像包场
XD

不过很闲咯...
那里一直播慢歌
==
搞到我BOOm掉没有心情去滑
==
慢慢滑 就够了
然后一直坐下来 聊天
那个ivan和阿羊 很废XP
一直弄那些搞怪动作
坐在地下
生孩子的动作啦~撞屁股啦~等等~
我和玮婷笑到肚子痛~笑到脸都酸掉去~~~
xDDD

然后寒冰掌和chuchu来料
别理他们
那个寒冰掌一下从我后面跑过来
一下oi一声 吓到我大叫一下==
不喜欢噢==很恐怖=3=
老人家不能被吓╭(╯^╰)/

过后没多久 我发生意外了X(
chuchu从我后面来 我又没有看到他哦!
一时之下两个人也闪不到 他的脚勾到我的脚
我头直接望后掉下去
我当场差一点晕过去X(
全部人跑过来一直拉我 我意识已经模糊了X(
你们拉我叫 那时候一直听到很模糊的声音而已X(
然后很痛很痛 飙泪了X'(

然后你们全部人一直拉我起来了
拉去坐着休息
玮婷跑去拿冰给我服头
玮婷一直骂chuchu和寒冰掌 zomok不看好我
还弄到我这个样 怎样和我mami和坏蛋交待
balabala一大堆的
然后问我那里痛
叫她摸摸看就知道了
一摸真的知道了
整个肿起来了!玮婷这个时候又ngam寒冰掌和chuchu了

整个气氛都僵了X(
then我勉强的把头抬起来
ivan第一句话问我 mami你知道我是谁吗?
LOL 被他扎到...难道你要我忘记你们么?
:'(

然后我一直傻笑 说没有事
讲完后 头一直晕X'(
跟坏蛋讲一声 被坏蛋ngam起来
然后我顶不顺又哭泣 打打自己的脸蛋
跑去厕所 全部人看到我这个样 吓到了
玮婷从后面跟着我 问我怎么了
然后跟她讲 讲完了 抱下没事了:)

接着叫chuchu买东西给我吃
==
吃了就睡觉了 顶不顺很头晕
一直换地方睡
然后有些不认识的人 问候我
还有没有事吗?要不要紧?
我笑笑说 没事=)
就睡回去

睡到一个小时
头很痛X(
去洗脸 然后和玮婷出去 看看有没有治疗所...
这边没有...
然后我sms全部人 说...
我要回家..

全部人都出来了
闪人...
ivan载了阿羊回家 然后载我去人爱治疗所
我看医生后 回到家叫婆婆帮我擦药...
擦了就睡觉了...
5睡到10就起来了...
看到有人misscall我...又不知道是麦水..
不理他了..
去冲凉

然后坏蛋放工回到家
打电话关系我 问候我
^^
然后盖电话
吃东西 看漫画 上网 吃药 听歌...


明天去学校拿毕业证书.期待
明天可以看到坏蛋.期待


我的头很痛
我的头肿起来了
睡不到好觉
劲越来越硬了
感觉很奇怪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