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0

20.3.10 打回原形

曾经拥有 曾经认真去挽回
[I do]
今天起床
mami看到我的大腿后
帮我涂药膏
然后今天做工
只弄照片
17张啊...今天之内要弄完...
然后看到我的死人头
搞到我很没有精神
绑起来
很丑==

然后SHYII妹 说来找我
惊讶O.O
我以为她说说罢了
怎么知 来真的O.O
然后去打包的时候
走去美风的店那里
抓他来拍照


我们别再留下遗憾:D

然后她走料
我去打包料
然后吃东西了
再弄照片
然后又人拍照
选了24张
,...
拿我的命...
明天要弄的话
我会死...

然后回家
看到mami在玩电脑
姐姐又玩
我出去跟小虎虎玩


它很喜欢坐秋千的哦~
xDD
可爱到~~

然后去玩thesims2
过后on9

发生超级不愉快的事情
眼泪bilibala再度疯狂流眼泪

(暂时不公开)




世界上是否有一个完美的情人?
hmmm...
很难说呐^^


最近做工时候 喜欢穿长衫衣
最近在家里 喜欢穿背心
做工时候 太冷了 穿冷衣
放工了 太冷了 想一个人了..
王八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