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10

21.3.10 =~=

aiyerr
头晕头晕><

爬起来
做工去><

人多了
忙起来了><

今天有两个baby来拍照
一个华人的 一个马来人的
两个人都选10张 一共20张...
全部负责我弄T.T
要我一个星期弄42张T.T
yerrrr
我快弄到瞎了啦....

老板今天请客
感恩啦 不过又是鸡饭就对了
Zzz....
吃饭也要吃的快点...
两个安迪来拿照片了...
bilibala讲的不停..
然后又中国美女来拍少女专辑
老板负责拍照 我和同事负责安迪
那个安迪很做作咯...
老板在里面拍照的时候
那些安迪一直ngam我们做不好啊 zomok弄到酱的啊
等我老板一出来 那些安迪大大声讲 哎哟!!!这张很美!!!我喜欢!!!
==
waliao...变脸变到那么快 去做演员算了啦呆在这里做什么鬼
LOL...
帮那些安迪弄照片讲搞定他们了
已经5点了...从1点搞到5点...
累死..那些安迪走了....当场安静很多
然后那个中国美女 因为皮肤铭感的关系
卸妆后 脸红到!!!!吓死人=.=
一直拿东西给他搽=.=
过后没事了~>_<

等她离开~已经6点多了~
肚子又饿 咕~~(╯﹏╰)
但是又下大雨...
==
闲咯...
等到6点多 顶不顺==
下雨照样去~~
帮同事老板打包麦~~
我们吃同样的食物呗 :D
然后去美风那里~~美风店那里请人新人~
18岁~但是外表高度看起来~16岁~~
哈哈哈
借雨伞才去打包~
下很大雨啊喂~=.=

打包回去吃mommom~
然后很多人 都是一家人来
跑来问弄结婚照片的东西
然后有一个10岁的小弟弟啊
我一直惹他和我讲话~

小弟弟

婚纱很美~我也想穿~
你觉得那一件比较好看?
这件~(指着)
oh~~
我长大了 我一定要穿~
har?女装来的wor~O.O
没关系~我去变女生酱就可以穿啦~
为什么要做女生?做男生不好吗?
我最讨厌做男生了...
(他的脸变的很臭了)
酱啊~你在家里 有没有穿裙子啊?
有啊有啊~我都穿姐姐的裙子还有高跟鞋噢~
har~~~ -0-


=—=''''
之后没有和他接下去说了
有机会再见面:D
then 放工前又有人来
Zzzz
我没有东西做 我都等放工
哈哈哈哈...
今天做工 莫名其妙的快呐...
昨天就bo人来..今天就归死那么多==
haiz

放工 归家
on9 msn 那个msn一直断线
dulan不上==
玩sims 一下子才on9
aiya..


头痛啊...
不舒服=3=
~~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