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0

19.3.10 ♥♥

第几个一百天 也像刚热恋
今天很懒惰起来
一直想猪猪
Zzzz
被人鸟 才甘愿爬起来
=3=
做工囖做工囖
然后我拖地..
有人来拍照...
那个人的女儿...吃东西丢到满地都是...
还一直kacao我...
我dulan ngam他们
管她妈妈怎样看我 我生气起来不是盖的
然后 继续拖地=3=

then打包
吃鸡饭...吃到一半无胃口了...
不知道zomok><
然后帮那些假魔豆换婚纱:D
这次全白❤
衣服都是我选的噢~
哈哈哈
XP
然后我大臂很痒X(
你们看!!
不知道是蚊子干的还是蚂蚁干的好事X(
肿到那么大粒...已经3天了啦...
痒死我了X(
做工的时候 真的是
痒啊.....

过后做工和坏蛋
报道
因为姐姐说没有人载啊
就塔巴车回啊

怎么知 那个混蛋和别人信息发错给到我==
当场气气=3=
然后静静
坏蛋一直解释==
有什么好解释=3=
我都没有怪你=3=

然后我有东西要做
暂时停止信息先了
怎么知 姐姐打的过来说她载了
==
什么东西?!
玩野==

然后回到家里
不知道做什么好...
上网又闲
然后chuchu约出来喝茶
ok lor

then出去喝茶
我很diam很diam...很安静不出声==
因为他们讲的东西 我都get不进去=3=
然后 寒冰掌要摸我的头的时候
我大反感 一下打他的手 叫他走开
别动我╭(╯^╰)/

然后我一直弄我的手
流血了
:p

then10.30就归家了
然后看到一些东西 无端端心情低落
眼泪bilibala掉下来了
waliao....
超级不开心的咯...
然后拿电话开歌一起冲凉...
然后继续掉眼泪...
无端端阿羊打电话 问我要不要喝茶
我直接说 不去
就盖电话了
吓到他 问我zomok
叫他不要烦我就对了
hmmm...
第一次拒绝他们噢..

然后问坏蛋一下事情
然后又哭...
哎呀...
爱哭的我 此中没有变到><
讨厌...
然后坏蛋一直安慰我
知道 你的好...
没事了 :D
然后坏蛋看戏
我跑去玩the sims2...
呵呵

接着没有人可以聊天
跑去弄照片
到最后才看呗:D


然后坏蛋没有玩电脑了
陪他聊电话
聊2个小时X)
才来写我的blog
然后胡椒粉还没有睡觉
一边和他msn 一边写blog
然后他就睡觉了
呵呵...

开始觉得 写blog想要时间处理啊...
完蛋料...用了1个小时来写...
晕啊...

以下就是刚弄的照片
miss U♥


ONLY U♥


刚刚和坏蛋聊天
发现你对我的信任加深
^^
但是我对你不放心加深了
怎么办呐?
真是~伤脑筋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